close
8/28(二)是我和婚紗店約好,要去挑結婚請客當天的禮服哩~~
我上午上班、下午約媽和姐一起去挑(陳大哥要上班就不請假了)
當我們到達婚紗店的時候,如評姐正在處理別的客戶的相片
我們就先看我一體成形的相本(因為已經做好哩...)
看完後,如評姐就要把我和陳大哥的mv播放出來給我們看
她把nb裏之前的客戶cd片拿出來,放進去我的
這時.....巧合的事情發生了~~
我居然看見cd片上的新娘名字
是現在財務部的一位同事哩...
真是嚇我三跳哩...
原來我們都選擇了同一家店哩~~
巧巧巧
因為我們都是"低調"的人
所以像我結婚的事情也是8月初開會時才和大家說的
我想秀桃是要明年結婚的吧...
結果隔一天回來偷偷問秀桃才知道
她也是今年,是10月訂婚,12月結婚哩...

呵呵~~財務部今年喜事特別多耶~~
二位出嫁、二位生小bb
我們部門要繼續旺下去哦~~

最愛吃旺旺的黃雪的同事...施小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