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說明吧~~我已經重寫了二遍了...
想說的話已經寫不出來了~~(落落長耶.....還我啦!!!)


今天我賣了我第一隻的手作品「藍色的招財貓」
本來是帶來公司給我的學生看的,大家都說好看、可愛...(竊笑ing、開心ing)
結果有位學生就說她要買,我本來用材料價180元賣,後來就又打了點小折...150元
但是,千萬不要有人再用這種價格來問我買了,因為真的是友情價啦!!!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模樣吧~~


最後,我還依依不捨的和它拍一下照片...


如果這篇文章能順利存檔,我再補寫後面要說的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