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要睡覺前,老公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我們打算星期日去新竹綠世界...
那是我們去年過年就要去的地方,一直沒有去成功耶...
但是,星期日的早上,我們倆原本預計早上8點要起床出發
誰知一睡就睡到了10點多...看了看時間,就改成去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好了!!!
老公還順便提議,帶了弟的小孩-陳冠宇一起去...



看特展的裏面不能拍照,幸好我們在外面就拍了不少的相片...
不過,人潮真的還是多到不行...
我們買了票,要找排隊進去的地方,還找了一會,因為找不到頭...
中間有一度由中間的隊伍可以插隊進去,老公就叫我由這裏走...
我看了明明就不是,我就不肯走,我想要乖乖排隊~老公還小不高興哩!!!

後來他乖乖的排隊後,又在那邊唸呀唸的...
我就生氣的回他說~~「你明明知道我是不會插隊的人,你再提...我會真的生氣」
他就識相的不再提了,我們乖乖的排隊...
不過,小朋友就不見得會乖了,排隊中,雖然還算可以控制
但是看完了展覽出來,就一直吵了...詳細情形就不多寫了...
本來還要帶他去吃晚餐的,也草草結束,把他帶回去找他媽媽了...

經過這件事,我還是深深的體會了一句話...
「小孩乖的時候是天使,吵的時候就是惡魔」

天使與惡魔...這就是小孩...

我覺得這展覽還不錯,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長毛象的生長環境及介紹...
只是人真的太多了,有時在一個展覽品前看說明
會有那種很白目的小孩,就插進來站在你的前面,擋住你正在看的介紹...
這時就很想K那個小孩...
但是用功的小孩也是有,因為在裏面會發一張類似做筆記填空格
可以了解長毛象的一小張記錄紙
有些小朋友看了說明,會馬上的記錄下來,我覺得這樣教小朋友很好!!!
還有爸媽會在旁邊介紹的~真是不錯的親子活動呀!!!

結果今天只拍了一張獨照相片的..........施小娟 {#emotions_dlg.emotion_028}

門票大人200元,小孩90公分以上的180元...
http://www.mammoth.com.tw/traffi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