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我和老公中午過後,開著車去小人國遊玩嘍~~


公司本來有一日遊,在星期六,也是去小人國,無奈老公要上班,我們沒辦法跟


就只好利用星期日的時間,我們倆來去玩玩嘍~~


其實我覺得我們倆去小人國有點不划算耶!!!因為我倆都不敢玩遊樂設施


因為我們都不相信用機器操作的設施,很怕萬一故障之類的...


不過,我到日本去玩迪士尼就一點兒也不怕~~哈!!真是一點也不相信本國耶...


一到了小人國,哇塞~~人超......多的啦!!我們的車只能停在園區外約五百公尺遠的地方


我算了一下光是汽車,少說也有個上半部吧,真的不誇張哦!!


我想應該是最近他們打出「399一票到底 水陸雙享 哈哇咿玩水節」才會吸引這麼多人來玩吧!


好了,廢話不多說,和我們一起去園區內逛逛吧!!!


進我的相本裏看嘍~~


那天出門忘記擦防晒在身上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