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三日遊】哈~這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最近拿到朋友那邊幫忙拍的相片,我才想起,我這遊記只寫到第一天...


真的沒辦法~只愛玩,回來就忘記寫遊記了...推辭就是"忙"...


前二天在當值日生時,小馮問我,如果年底資訊展到了,有打算買台類似EPC的小型NB


是微星的產品...


本公司最近好像也預計賣課程抽獎送EPC耶!!!


於是這幾天我們一直在討論這個東西~我也上網去查看了一下資料...價格不貴耶...


epc約一萬出頭,但我們看的微星那件就要快二萬...


不看還好,一看就動心了~~~想買NB一直是我在想的事情


一陣一陣的...有時有,有時無


會想買是因為我現在常出去玩,國內二日遊、三日遊的


有時想寫的遊記,如果我有NB的話,我就可以晚上睡覺前寫下來嘍~~


其實相片早已上傳至相本了,但也沒寫旁白...就沒開放了


上次去花東的也是...真的很糟耶~~


拍了這麼多的相片,一直沒分享出來!!!


不過,剛才我真的想要去打旁白時,相本又進不去了...


所以~~我又要說抱歉啦...


舊的沒有分享,新的又來嘍~~


看來,真的要好好規劃一下買台epc了...


最近想買epc想到快忍不住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