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苦悶的施小娟,在結束了南都廳之後,我們就上車準備前往午餐的吃飯地方嘍~~
雖然早上沒有什麼"運動"到,但是肚子還是餓了起來,我們準備去填飽肚子,再進攻...
中午吃飯的地方,聽說是在東京大飯店的裏面,是火鍋自助餐吃到飽...真是令人期待呀~~
結果到了門口,恩!!!!! 門口有夠小的啦~~還說是什麼東京大飯店??
一進去之後,我們開始覺得熟悉...所謂的我們,就是我和佳佳樺和小馮,因為這裏是幾年前
我們姬6參加五福東京團時,第五天中午來吃飯的地方,熟悉的座位就在那邊呀!!!
為何我們的記憶會這麼清楚哩??因為那天中午是我們難忘的一餐...怎說哩??

我們那天中午吃的餐是「火烤吃到飽」(也是吃到飽哦~~)
有吃過火烤的人一定知道,吃火烤是很爽的,因為自己烤自己愛吃的,加上吃到飽~~哇塞
還不多吃一些才回本呀~~~可是哩...中午吃完過後,我們就要去搭飛機回台灣了
那吃完火烤,身上全部都會是臭味耶...而且是那種超級臭的啦~~~厚.....真是讓我們覺得難為情
於是,就是這個慘痛的經驗,讓我們記憶猶新呀!!!東京大飯店...雖然我們早已忘記你的名字

好,再回來吃飯的話題吧!!!(總是愛離題的施小娟)
今天我們吃的餐呢,雖然不是火烤吃到飽了,但是也是不相上下的火鍋自助餐吃到飽
我們是第一團到的,剛到時只有我們這一團的朋友去拿東西,還算ok
結果吃著吃到,一團一團的團体都來了,而且又都是大陸團和香港團的朋友
然後就像蝗蟲過境一樣,熱食全沒了....(我想是大家都餓了吧)
火鍋料像是肉片之類的,也是一堆人在排隊,我們是用夾子一片一片夾
結果有其他團的團友,居然是用盤子堆盤子裝的,哇塞!!!真是高招呀~~~
不過施小娟也不甘示弱,我雖然是用夾子一片一片夾的,但是肉片我就吃了三盤哦!!!
哈哈哈哈,吃到我肚子都凸出來了啦!!!(滿足...滿足...滿足)

▼我們先下了一些東西的火鍋...

這裏吃的是隨便吃的,就是吃到飽就對了!但是有個缺點,就是飲料要自費
只有白開水可以喝,這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吃到飽之後,就要往我們很想到達的景點「淺草寺」嘍~~~
這裏我已來過第三次了,這次來我是為了想去附近的「銀谷」,去買釱製的東西
就是在台灣賣的比較貴,我想直接在日本買...
車子正往淺草寺開的路上,就讓我看見了這家店,幸好有先上網查了地圖,和印下來
記好了方向,準備下車就來買哦!!
一下車,因為遊覽車不能開到門口,我們是由旁門邊一路走來的
今天的淺草寺的人,超................多的啦!!!是發生什麼事呀??
是因為中午過後來的人特多的嗎??以往我都是一早就來參拜的,所以人才比較少的嗎??
我不懂,但是也是要走到雷門那邊去拍拍照,反正到銀谷也是要經過雷門那個門口
於是我們先在門口拍張到此一遊的相片...(我姐)



再穿越好多好多的人群....一直由仲見世通往雷門的方向一直走...
結果看見這麼大一隻鯉魚旗耶......把姐抓來拍一張!!!
之後再一直往前走...


然後大白天的,遇見了這麼一位......「藝妓」,她真的很辛苦,那天太陽很大
她還擦這麼厚的粉,她的背後全都是汗耶....真辛苦,但也是全場的焦點



看見藝妓之後,我還是沒有忘記,我要來淺草寺的另一目的,就是幫好朋友買「愛情符」
但是我說真話,淺草寺賣的愛情符沒有很好看...我覺得不特別,就沒有幫妳買嘍.....
又為了証明我真的有去看,我就用拍照的帶回來了...下次有去明治神宮或是別的地方,我會再留意的哦!!!^^



好,第一任務結束,就要再往前衝,找銀谷去,一路上,有些團友沒有跟上來,因為她們總是不斷的拍照、拍照
最後只剩下佳茹夫妻和雅萍夫妻跟上來....水女王她們就算是失聯了!!
我們也快速的到達了雷門,也來和雷門拍張相吧!!!

▼猜猜這是啥???  這是雷門的底部哦....很特別吧!!! 有人拍雷門的底部嗎??? 我想是沒有吧
    大家都嘛注重他的外表,沒有人像我拍底部吧~~~呵呵


一直很不能專心看鏡頭的姐......她沒有當模特兒的特質,因為看鏡頭不專心!!



大家都很忙,我們只好自拍一下嘍~~~只可惜雷字被切掉了呀!!!



終於看見雷門後,我們就繼續往銀谷前進,在路上還看見許久未見的31冰淇淋哦!!!
ㄟ.......我自拍中,不小心拍到了正在打哈欠的萍的老公耶.......(他一定沒有喝蠻牛!!哈)



然後再走了約3分鐘的路程,就到了銀谷的門口,真是感動呀!!!話不多說,直接衝進去就對了~~~

一進去就各自找各自想買的東西,我就找媽想買的貼布,就是一個圓圓的貼布,神經痛或是不舒服時可以貼
它可以舒緩疼痛,媽覺得有效,當初我在台灣買多少我忘了,想說來日本就帶些回去,聽說是真的比較便宜的
果真一包含稅價日幣1050,我就買了二包,還買了二條手鍊,我和老公一人一條,想說有時我key東西手會痠
老公有時也有職業疲勞也能用,一條是含稅日幣1575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而且店員人超好的,因為語言不通,我們還敢請她幫姐試用,試貼,她也ok
結果姐就貼了一邊的肩膀的貼布出來...小馮也貼了一腳的貼布出來~~
我們算是有買又有帶啦~~哈哈

因為在淺草寺我們停留的時間只有一小時,真的很不夠用,就只能買到這小小的東西
再沿著路走回去,一路上,就又是穿越一群又一群的人,今天是怎麼了,觀光客全都來淺草了嗎??
在回去的路上,還看見了人力拉車,就叫姐站過去拍,姐一直想等車伕過來再拍,但是車伕也很賊,就是不過來
我就和姐說...妳又沒有付錢拉車,他不會入鏡的啦~~讓我們拍車子,已經算是不錯的哦!!!姐才作罷!!!
看見人力拉車,才又想到我們那年姬4來自由行時,我們也有來這裏搭人力車哦~~走一圈是個不錯的體驗



下次想來自由行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挺讚的...這裏的車伕都很瘦,但是拉車很厲害
我記得那時拉我們這車的車伕,拉了一圈回來,他還是面不改色的,也不喘哦....
特地把我之前來的相片,用轉拍的方式拍下來...


只是照片中,有位路人甲真討厭,就是一個男生,幹嘛來搶鏡頭呀...氣死我們了
以前是用傳統相機,不能先預看就有這種壞處,真是的.....

還有,那時我來淺草寺,都會去買乾玉米來餵鴿子哦
這裏的鴿子我記得有很多,而且會朝人撲來~~~我覺得很好玩,但是徐小莉就是超怕的...


而且當我離開那群鴿子後,我的雙手上,就會出現很多的抓痕...被鴿子抓傷的啦~~~呵呵

介紹完淺草寺行程,我們就要往另一個超喜歡和期待的地方....「上野阿美橫丁」嘍~~~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又讓我很沮喪的事情...到底是啥事情哩??只有團友們知道,但是先賣其他人關子...
施小娟再抽空寫嘍~~~
晚上要和老公去樂華夜市吃夜消去嘍...哈哈

這次去淺草寺沒有看見一隻鴿子的..........施小娟

PS就是愛隨性坐的我,就是這樣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