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5/18)假日,我們本來是要帶老公弟弟的兒子去竹圍觀光漁場玩船遊水的
只是有些小問題發生,就改成我們倆先去探路嘍~~
順便經過桃園中正機場旁的復興空廚,就順便買裏面好好吃的麵包來吃吃看嘍!!!
我們是先睡到自然醒,然後沒有吃早餐,就出發往桃園中正機場開去...
一路上,老公就說,那邊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飛機起降哦!!
講得讓我超心動的,然後就冷冷的問他...
那他當初追我的時候,怎麼從來沒有聽見他說過,有這麼一個好地方
也不見他帶我來過呢??
他的解釋是說,因為那時在追我,不能帶我看飛機,怕我會飛走了
厚...這是什麼爛理由??
算了,不追究了,都已經是他的老婆了,好像也跑不掉了??
我們到了復興空廚時,路旁已經有停了約5.6輛的車
也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的,感覺生意還不錯
不過因為是在路邊,附近也沒有別的店家,說實在的若不是老公帶來
我根本也不會來吧!!!但是生意真的很好哦~~
裏面賣的東西,清一色的都是麵包,各式各樣的,每一樣看了都是超級想吃的啦~~
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我好想全部都包下來哦...但是我的肚子又不大
就只好選了一個人氣王,奶油夾心麵包...(感覺就沒有很有氣勢的感覺...弱弱弱)
正確名稱我記不得了啦~~只知道有很多奶油在裏面,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但是講實在話,奶油這東西吃多了,總是會覺得噁心之類的,當下就覺得想來點鹹的東西
也後悔剛才沒有買那個「脆皮麵包」...(應該是這名字吧??我真的也忘了)

吃完我們的午餐兼早餐,我們就繼續開車往竹圍出發嘍~~
到了竹圍,才中午1點多,正是日正當中的時候,太陽還真是大耶...
施施的眼睛算是大的吧,但也無法睜開,只好瞇瞇眼的拍照嘍!!!
哈哈!!!

然後我們倆夫妻,又開始玩我們無聊的拍照猜拳遊戲了...
就是相機在倒數要拍照,我們就數剪刀、石頭、布
看我們倆出的,哪方是贏??
這遊戲在我們去台南玩的那時,超級流行的....就是我們倆流行而已啦!!!
每次都是我贏哦!!!真不知是為何原因
不過,只要是為了做家事而猜拳的話,一定都是我輸,真的....我真的都輸
不管是比猜拳,還是丟骰子比點數,甚至是抽牙籤,我真的都是輸的那方....很慘吧
所以只好在拍照這邊贏一下下嘍!!!嘿嘿
瞧.....


在外面的太陽很大,我們拍拍照後,就去裏面的漁市場逛逛,也看見了有幾攤在拍賣漁貨的
例如,打開一箱鮭魚片,就一直拿、一直拿,然後說...這樣500,500,500
手上就是一直拿一直拿,然後一籃有10片,賣500,要買的人就舉手,成交
當然當老闆只有拿出6片或是8片時,他會停一下,就直接問500要買嗎??
這時大家都很賊,都不出聲,就要等老闆再加貨,才會有人願意買...哈哈,真的還蠻好玩的哦!!!
我們一直覺得很便宜,但是沒辦法出手叫,因為如果要買,這麼多回來怎麼吃呀
就只好在一旁看嘍!!!see....


成交嘍~~ 一袋滿滿500元,便宜啦!!!


這裏真是海鮮的天堂呀!!!
最後,我們只買了燒酒螺來吃,就回家嘍!!!
我還故意逞強買小辣的來吃,想說小辣的比較有味道,比較好吃吧
吃到我快噴火了啦....辣死了!!!

回程又路過一次復興空廚,外面的人車又更多了耶
看來這裏的麵包真的是很有名氣,很多人專程來這裏買麵包,順便看飛機起降哦!!!
晚餐又到我們最愛去的爭鮮迴轉壽司解決....就結束我們今日的行程嘍~~

今天有特別努力擦防曬用品並希望不要變黑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