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和老公說要去採草莓,但是我們一直成行不了

再不去,草莓季都快結束了耶!!!

於是我們趁2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就來出發去苗栗嘍~~

照片 084.jpg 

這天的天氣超......級好的啦~~太陽高照的,連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們這次的目標是要去找那個很大的扇型草莓

電視上有介紹,老公還特地去查了地址

結果...我們繞了一大圈,還是找不到

就先到草莓文化館來逛逛嘍!!

這裡距離上次和姬6一起來,好像有好幾年了耶

現在這附近好熱鬧耶~車子也變多了~人當然也多了不少

但是可愛的巨型草莓還是一樣的可愛啦~~

照片 086.jpg 

然後我放上我幾年前來的時候的模樣,如下圖

IMG_0459.JPG 

好好吃的草莓香腸也是一定要來一根的...

還是覺得很好吃耶!!!

照片 088.jpg 

今天天氣超好的,又熱,所以草莓冰也是一定要買一杯來吃的啦!!!

照片 098.jpg 

然後草莓文化館裏面賣的名產,也買了不少回家耶!!!

照片 087.jpg 

照片 089.jpg 

然後還有可愛的草莓娃娃...

也一定要拍下來~~拍下來~~

照片 090.jpg 

然後不小心也拍到了下面這張...

老公說我根本就是想拍上面那三個字的...(哈哈)

我真的是因為拍這二個草莓娃娃才"順便"看到的啦~~真的。

照片 091.jpg 

接著就是我們今天的一百零一張的合照,只有這張哦!!!

結了婚之後,好像就不愛拍合照了耶!!

照片 094.jpg 

有看見後面嗎??

那都是滿滿的草莓園哦!!!

照片 095.jpg 

然後不小心找到了我們姬6當年來玩時的合照!!!如下圖

我們好像都沒什麼變耶!!!真可怕...

1700617327.jpg 

那時我們是參加一日遊的苗栗行,所以還有去一個休閒花園之類的

我還記得我們在裏面待了好一會的時間,還玩那個球

結果我玩一玩就成功了耶!!!

IMG_0514.JPG 

重點是...

這次我和老公去找扇形草莓要採,結果找不到

老公只抄了地址,沒有給我抄電話...於是在找不到的情況下

我們也放棄了去採普通的草莓了...(唉~~笨老公)

那麼只好放上來一張我之前採草莓的照片嘍~~

1700617353.jpg 

最後....最後

我要再次聲明,不要再叫我瘦子囉!!!

施小娟從結婚後,每天晚上吃夜消,已經吃成"小腹婆"了哦~~

千萬不要再說我很瘦之類的話了...

看了下面這張相片就可以知道,我不是懷孕2-3個月之類的

而是"胖"...胖出來的...

所以,我已經開始晚上不吃夜消了...為了消我的小腹...(嗚....)

可以開始稱呼我為小腹婆的..........施小娟滴汗.gif

照片 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