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間過得好快哦!!!不知不覺已經是第三年的回娘家了耶~~

結了婚之後,年初二這一天中午,就是我們帶媽一起出去吃飯的時間

大家一起吃個飯,聊聊天,真開心耶~~

照片 062.jpg 

今年比較意外一點,差點沒地方吃飯

還不都是媽和韻予都說不想再吃飲茶了...(因為我們已經連續二年吃同一家的飲茶)

而事前又不和我們說要吃什麼類型的餐廳

直到當天早上才臨時找家餐廳吃飯,但因為人太多了,有限定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我們只好改回去中和環球影城去吃了!

結果今年喜字軒也是人超級多的,已經客滿了,我們只好排後補

也順便去瓦城排後補,看誰先有位子,我們就吃哪一家

什麼都隨便吃的媽媽真的很好、也很不好耶!!!

差點沒地方吃飯...

明年我一定要自己先決定吃哪一家,也先訂

省得大家都沒意見,結果差點沒東西吃耶...

吃飽飯,一定要來合照就對了!!!

老公說這是我的興趣,一定要大家配合就對了

姐姐一家

照片 060.jpg 

堅持合照不看鏡頭的姐夫,他說這樣比較"自然"

照片 059.jpg 

二個小外孫跟外婆合照嘍!!!

照片 063.jpg 

明年一定要吃點不一樣的餐廳啦!!!

再吃飲茶,我也快吐了好嗎??

因為我也連續二年年初一和朋友吃飲茶,年初二又和家人吃飲茶了啦!!!

我最愛的媽媽,要身體健康哦!!!

照片 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