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娟羽同學的親戚要結婚了!

因為新娘很喜歡貓咪,於是娟羽同學打算來訂一對婚禮趴趴貓來送新人

哈哈~~感謝支持,我要來趕工製作嘍!!!

(上次訂的灰色趴趴一直沒有完成耶!!!傻笑呵呵.gif )

所以這次一定要做一對超...漂亮的趴趴貓啦!!!

家裡沒有一對的襪子可以拿來做,於是我又去採買了一些襪子

這次這一對的花色,我個人很喜歡耶!!!做出來真的也是很好看說...

本倫我很喜歡,就不知道到時候收到的新人,是不是也會很喜歡嘍!!!

那麼來看看它們吧~~

家裡正好有個愛心的喜餅盒,拿來簡單裝飾一下,來當作它們的新家

上面還特地貼上新人的名字...有看見閃閃亮亮的金粉嗎??

照片 101.jpg 

照片 102.jpg 

 

當!當!當!新人婚禮趴趴貓出場~~~

照片 103.jpg 

有看見女生脖子上有那.....麼一大顆的珍珠厚...

照片 104.jpg 

照片 105.jpg 

左邊~~來一張側拍

照片 106.jpg 

右邊也來一張好了...

照片 107.jpg 

希望收到的朋友,能夠喜歡呀~~

帶給妳們幸福快樂哦!!!

娟羽...如果到時候有記得的話,讓它們跟新人拍張相片,給我做紀念呀!!!

感謝嘍~~

最近戴上眼鏡,變成女教官的..........施小娟我喜歡.gif  

照片 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