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哦~~我開始有部落格已經滿三年了...

在今天元月11日th_008_.gif

哈哈~~想不到網路還真奇妙,可以拿來與大家分享事情

也可以讓身處不同地方的朋友們知道彼此的消息,分享喜怒哀樂......等等

當然還可以發洩一下情緒!(哈哈) 還可以學到不少的東西

最近真是爆忙的啦~~每天幾乎在公司都在戰爭

好累哦~

上星期好不容易利用了二天晚上各二小時,把一個小禮物完成了

那是要送給韻予的生日禮物!真希望她會很喜歡(有空的話再來介紹)

(我本人好喜歡哦~~)

我有拍下來了,但是在新相機內,連載出來的時間也沒有

剛才10點才回到家,外面又下著雨,騎車好冷哦~~

這星期應該每天都會這麼晚,又有寒流來襲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呀~~多穿衣服,千萬不要為了愛美就穿得少哦~

我先去洗澡了,看會不會比較有精神

今晚我還打算做些東西...是要送人滴!

哈哈~沒辦法時間全部卡在一起

等我有空時再一併分享給大家吧~~

相機的記憶卡快爆啦!!!

最近一直在做些東西.沒空分享出來的..........施小娟太陽-5.gif

IMG_0038(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