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部落格耶

而且還有使用成功哦

其實應該是說,現在的部落格很簡單、很方便使用,

所以才會讓我這種電腦白痴,一下子就能輕易上手啦...呵呵

最近一直過著很忙碌的生活,但是還是利用了一點點的時間,和姬6們一起去郊外走走...(雖然還是抱著我那未好的左腳...) 回來後腳又腫了起來,但是這天愉快的感覺,仍然大於腳傷的感覺嘍

有空的話,再和大家分享我採草莓一日遊的心情嘍

今天是我當值日生,坐在前面接電話,才能上來留留言,因為很無聊,不知該做什麼好,就來試試功能嘍~~ 呵呵

還是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恆,讓我自己的部落格愈來愈豐富嘍~~ 在忙碌的一月份中,偷閒一下的施施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