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原以為會流標的踩踩樂

想不到就還是有幸運的人兒給它踩到啦...

真是非常感謝哩

無論您是常常來走走的訪客哩...還是無意間連結到的哩...

還是其他點點點的原因哩...

都是二個字「幸運」啦...th_026_.gif (我怎麼貼上幸福兩字??)

您選擇的水手藍,我會在12/1星期一時寄出的哦...

還希望您看見水手藍的時候,能夠喜歡它嘍~~th_100_.gif 

------------------------------------------------------

其實施小娟又不是名人,自己還來搞一個什麼踩踩樂的活動

唉又...實在是因為這個手作在賣場太難賣了啦...

有點閱率但是乏人問津也不是辦法

都好想把它們給送出去或是賣出去哦...

不過施小娟賣的手作,都不是以營利為目的的哦...

有在逛手作商品的人應該知道吧...

一般「大師」級的作品,少說要500元起跳吧??

我的手作就是收些基本的時數費用而已啦...

呵呵...

還望大家多多幫忙,告知一下親朋好友之類的

但是我的出貨速度實在有夠給它慢...慢...慢...的啦!!!

但是我買襪子的速度是給它快...快...快...又多...多...多的耶...

真的很糟

哈哈~~真的沒辦法,因為喜歡的襪子難尋呀...

如果看到了,不買下來,回到家會一直想耶...

然後就會小後悔...

再去買就買不到了...

所以現在的存貨有很多,但是真的很沒有時間縫...th_002_.gif

平常要上班呀...

只能利用晚上的時間來做,但是忙做手作的話,部落又沒辦法更新

小茶壺的慶生照和文章都還沒有寫哩...

不過,我有把相片都給小茶壺他的娘親了

至少那部份沒有忘記...

有時晚上回家又會有些突發狀況...(ooxx之類的)

這部份就不多寫了...

總之就是已婚婦女的一些小事啦...

但不是廚事就對了...(呵)

好了...今天比較早回到家,我要去趕一下朋友訂的貨嚕...

等成品出來,再拍給大家瞧瞧嚕!!!

肯給我時間訂我手作的朋友,真是太愛妳們啦...th_106_.gif

愛我媽、愛老公、愛我家人、也愛大家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