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做婚禮two嘍~~

這個月中開始做一對婚禮two,是因為有新同事要結婚

現在能叫我親手做婚禮two就是拿喜帖來換就對了!!!


不過我的新同事們並不知道我有這個手藝哦~~

因為我很低調~~~

畢竟出鋒頭不是我在行的一件事~~


因為要結婚的同事跟我還算不錯

我知道她要結婚的時候,就在計劃是不是不做對婚禮two送她

先是做了一對簽名筆送給她~~因為那時候我媽住院

我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做襪娃

就想說如果到時候來得及的話就做,不然也沒辦法

後來我媽出院了,我又正好接著看一部長篇的韓劇

最後是邊看韓劇邊完成的...


呼~~很辛苦耶!!

因為韓劇是聽韓語發音中文字幕,眼睛一下要看電腦一下要看作品

幸好我有絕佳的手藝!!!哈哈~~自己誇自己啦~~

於是利用了四個晚上,每天約1小時多完成了一對婚禮two

幸好我的記錄還在,平均做一隻是2個小時多~~


來看一下我最近的作品,婚禮two吧!!

IMG_7883  


 

 

IMG_7877    

 


結果我去參加婚禮時,我居然忘記把它們在婚禮桌上的樣子拍回來了啦~~


厚!!一直想要看到我的作品放在婚禮桌上再拍回來的樣子...


其實那天去喝喜酒一直是在很忙碌的狀態


急急忙忙的趕去吃,沒吃到最後又快點趕回來上班


不過,有吃飽啦!! 而且菜色都很不錯哦~~


只可惜沒有看見新娘最後一套的造型,好可惜哦!!


喜餅是郭元益的拉法頌耶!! 跟二馬結婚那時候的是同一家


二馬結婚的盒子我也還在哦~~在我娘家...


IMG_7896 IMG_7899 IMG_7900 

IMG_7901    



新人很下功夫的每桌的每位賓客都送一盒小蛋糕

這是毛巾工廠的小毛巾哦~~真的好可愛哦~~

我都捨不得把它們打開~~

聽說有賓客以為是真的蛋糕,要去拿來吃耶!! 呵呵~~真逼真。

IMG_7941  



祝小倆口相愛到永久哦~~

 

IMG_7970  



最後附上一張我當天喝喜酒的相片

真是很可惜的忘記拍全身照了啦~~

我還帶了一個非常有特色的包包耶!! 也沒拍到~~

下次,下次吧!! 反正我們的喜酒攤很多...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