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來嚕!!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進來看看...

有什麼好康的事情哩?? 02.gif

這項活動,是給常來施小娟部落逛的朋友的哦....

施小娟昨晚想說,happine@18這篇,有許多朋友進來踩踩衝人氣

雖然拍賣的地方,還是沒有客戶來下單...

不過,已有一位來私下下單嚕!!! 所以有二隻趴趴貓,我就暫時下架了

目前架上剩下三隻手作產品,分別是

(1)水手藍

1.jpg

(2)淺淺黃

2.jpg 

(3)桃桃兔

3.jpg 

我要辦的活動就是,進來我部落的第11818名客人,就贈送一隻手作的產品啦!!!

因為18是我們的幸運數字呀...

好不容易人氣有上萬了...湊個11818的數字,來送禮嘍~~~

 

那要怎麼証明呢??

就是請朋友把登入進來的畫面,copy下來,再mail給我嚕...

以圖為証來送獎品啦!!!

登入主畫面時,只要左上方的「累積人氣是11818」的

把畫面copy下來寄給我,我就送啦!!! (可任選三隻的其中一隻哦)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人氣指數是多少分鐘更新一次

以第一封寄進來的朋友為準嘍~~(也怕大家重覆寄送啦~~)

(沒那麼多隻好送耶)

來信請寄到 ja0201_shih@yahoo.com.tw

 

 

來信請告訴我,要寄送到的地址,或是有和我見面時再送

以免奇摩的信箱沒有收到信哩...

--------------------------------

自已又不是名人,不過是想辦個活動,讓施小娟的朋友都能拿到小禮物嘍

不過,可別為了這個人氣,上班上到一半就連線進來部落哩...

被老闆抓到的話,我可不負責任的哦...呵呵03.gif

一起來玩手作...一點也不無聊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