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再過不到6個小時,就要集合出門搭遊覽車去花蓮台東三日遊了耶...
現在台北-中和的天空,正下起了大雨...
「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我的心,我的心,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這是一首娃娃(金智娟)曾經唱的過歌曲,在這個要出發的夜裡
讓我一邊打部落格,一邊想起了這首歌...
祈晴娃娃快點出來吧~~怎麼會下雨了哩??颱風不是不會來嗎??
別這時候來搗亂吧~~
我剛才才把行李打包好了哩...要準備去睡覺了...
明天早上5點就要起床,5點半要出門去,6點遊覽車要開車
哇~~~我覺得我一定會爬不起來的啦!!!
我要先去睡覺了,三天後和大家見面聊聊嚕...
會努力拍粉多相片,讓大家像和我一道去花東三日遊一樣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