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一串的飲料名字吧~~
這是真的,而且超級好喝的~~
一杯1000cc只賣給大家30元哦!!!
星期天,和老公開車出去走走,要由士林去饒河夜市逛街時
老公突然很想喝這家的飲料,於是我們就開車去買嘍~~
店名叫做「紅茶屋」,是家有26年的專業老店哦
飲料便宜又好喝,我每次去時,雖不致於大排長龍
但是一定會有人一直來、一直買、再換別人來、別人買,沒有停過
很誇張吧~~我想是因為便宜又好喝嘍...
我本來是一直喝「冬瓜珍珠奶茶」的,因為這樣就很好喝了
也是一杯1000cc只賣30元
後來好像有一次同事介紹,就加了布丁,我還想說應該是變成35元了吧
(因為通常飲料店不都是,加一樣加5元之類的)
誰知,老闆居然說,一杯30元  蝦米??? 30元???有影沒???
有布丁、有珍珠、加奶茶、加冬瓜茶---這麼多,只要30元
便宜吧~~便宜吧~~去喝到吐吧!!!買它個三大杯吧!!!(噗)
給大家瞧瞧它的模樣唄~~~see...




想要喝的朋友,可以去找找嘍~~
就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35巷56號之1「紅茶屋」
一定要買大杯的來喝個過癮吧!!!
我是自從喝了就愛上了,介紹給我老公喝了之後,他也是超愛的啦~~
看了也想要再來喝一大杯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