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一早,我到了辦公室,工讀妹妹-玲如,叫了我一聲,但我當時沒注意到
(因為她很少一早見我一進辦公室,就叫我的...)
於是我向她說對不起,我沒聽見,啊叫我是因為???
原來啊...哈哈哈...是她昨天又去吊娃娃機吊娃娃了~~~
結果就吊中了一隻維尼哦...然後她要把它送給我...
呵呵呵 啦啦啦  真開心耶~~~
結果我一看,是一個很大的盒子,上面還有維尼,然後打開來就是一隻維尼
可以當涼被,合起來就是一隻維尼的頭,超級可愛,又大,我好喜歡哦!!!
我們家工讀妹妹可說是一位非常厲害的吊娃娃高手哦!!!
她幾乎都只用一、二十元,就能把東西吊上來~~
之前她也常常吊熊熊、狗狗之類的娃娃給我們
而且她都不吝嗇送給我們,也不收我們錢~~~
上次她也吊了一隻維尼的小寶寶給我!!!哈哈
我也把它放在我辦公桌上~~~
而今早拿到這隻小熊後,我就把我的背墊給換了,直接放上小熊維尼嘍~~
(喜新厭舊的施小娟... 沒辦法,就是愛維尼嘛!!!)
給大家看看我拿到的小熊哦....超大隻~~~

看到吧,足足有我的臉三倍大吧~~~
     左邊還有一隻小小隻的小維尼寶寶,有看見吧!!!(偷笑中~~~)


然後也把陳小穗抓來拍了一張,順便借給她小熊維尼寶寶...


另外二位姐姐,也有抓來拍相片,但我不知能把她們的相片放在這裏嗎??
就先不要放好了,二位姐姐如果有看見我寫的文章,同意我放的話,我再補放嘍~~~
哈哈~~~
要先去打包行李,後天我要先去花蓮玩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