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突然間,小穗就問說~~今天有人想換日幣嗎??
我是覺得都ok,因為帳戶裏面已經有錢錢了,可以隨時寫取款條來換日幣
加上剛好星期五這天要和佳佳樺見面,也可以順便把換好的日幣拿給她不然就要等到我們在機場見面時,才能給她旅費嘍~~(哈哈)
我一共要換台幣40,000元左右的日幣,不過別驚訝哦~~不是全部我的零用金
二萬元是施姐姐的(大戶耶)一萬元是我的,一萬元是佳佳樺
但我們部門一共去的人有11人(含家屬)所以換起來就很可觀的數字
不過每人都換約一萬元左右啦~~
這次要去日本玩,感覺大家都很有錢耶,每人都準備了很多錢
預計要買很多東西似的,還怕買不到錢不夠用的感覺~~
施小娟是覺得還好,因為我的預算就是這麼多,就算有再多很想要的東西
也要三思而行才可以,不然回國後,就要喝白開水過日子了吧!!!
我預計和按照常理(就是去過四次的經驗)我花最多錢錢的地方就一定會是迪士尼啦~~
因為我送人的禮物,也通常會在那邊買,但是還會留一些些錢,我想要敗在藥粧店
但是也沒有十足的把握,因為我覺得抱的希望大,就不一定買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哩!!!
像上次我約雅芝同學逛街,結果為了想買很多東西,我就領了3,000元,準備來敗一下
可是就什麼東西也看上,也沒買到,空手而回~~
然後這一次和雅芝約,也是臨時的,我身上有2,000元,剛好是星期五小徐托我買東西
給我的錢,雅芝則只有600多元,我們就跑去五分埔逛~~
哇塞,超好買的啦~~我只拿1,000元出來放在口袋,就打算只買這1,000元的東西
果真,我大豐收哦~~衣服我們只看100元的,超過100元的不買~~
然後我就買了一包後背包100元,六件衣各100元,皮帶100元,才花了800元
哈哈~~這些衣服我打算穿到花蓮和日本去玩滴...
到時再拍照給大家看,我只花100元買的衣服哦!!!(狂笑中...)
ps有一件超可愛的,還有小樹在後面哩!
哈哈,我又離題了啦~~
好吧~先給大家看張相片...

▼這是我幫大戶姐姐換的日幣,約台幣快二萬元換來的。。。

因為我們有認識銀行的外匯小姐,有可以拿到便宜一點點的匯率
也就是比告牌利率再低幾個小數點的優惠而已啦~~
還是要感謝幫忙唷!!!
在此就不方便公布是哪家銀行的嘍~~以免造成些誤會哩!!!
所以呀~~處處有朋友,就可以處處有好處啦~~大家覺得對吧~~~
再偷偷說件很開心的事情,這次我去日本的零用金一萬元,是我老公贊助的哦~~
施小娟出國,從來沒有人給我零用錢過耶~~都嘛是花自已的錢
這次是因為我2月份生日時,我說我沒有想要的禮物,先欠著好了
接著是2月14日的情人節,我也說我沒有想到要買的東西,先欠著好了
我先聲明,我是真的沒有想要的東西,而且我覺得有想要的再讓老公買
覺得比較實際,才會欠著,然後這次我剛好要出國,我就問老公,可以把禮物錢換成零用錢給我嗎??
誰知,老公居然一口就答應說"好",然後我就接著問說,那要贊助我多少哩??
他就直接的說"一萬",我有嚇了一跳,因為我覺得蠻多的耶!!!我就再次確認的問說....
是真的一萬元哦~~哈哈,不能後悔,結果老公還真的有後悔耶~~不過來不及了...
我是先要到一萬元的零用金,接下來我們要去花蓮玩三天,我希望我能有更多的零用錢
至於為什麼這麼說呢??就等我回來揭曉啦~~~

期許自己不能花太多錢錢,而且能買到許多便宜東西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