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造訪迪士尼樂園,是在2004年6月13日這一天~~
當天早上的天氣沒有很好,陰陰的天空,感覺會冷冷的,我們也加了件外套
早上吃完早餐,就和導遊哥集合,因為是參團的,就有導遊哥會帶我們搭地鐵到迪士尼玩嘍~~
我們第一天晚上是住在東京京王大飯店,當天晚上到達東京,其實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進飯站後,施小娟還是忍不住出來逛逛~~
因為京王飯店是在新宿這一區,所以我就拿了地圖帶著同事一行六人出發
先跑到新宿へき旁の"モサイワ通リ"走走,但是因為已經有九點吧~~商店全關了...
我就只好在那些店門口拍照,留下我又來第二次的紀念@@
走著走著有點肚子餓,就找了間路邊的ラ-メン店吃,我們還和阿伯拍照哩!!
然後就走到"歌舞伎町一番街",還和看版拍了一張相片(死觀光客的作法)
可惜的是,那時的我只有傳統相機,沒有數位,所以沒有辦法把相片傳上來一一解說...
就請大家自己想像吧!~~
唉又~~我又離題了,今天的主題是「十項全能賽」,我是要介紹我第三次去迪士尼時
我一共玩了十項設施,現在就來一一介紹一下吧~~
其實導遊在帶我們去迪士尼之前,就誇海口的和我們說...
只要早上跟著我走,我保証你們大家都能玩到3-4項的設施,而且不用和別人搶
我就想...怎麼可能呀??但是因為大多數的同事都沒有來過,我想想,那就跟看看好了
結果,不跟還好,一跟我就快吐血了~~
第一個帶我們玩的是【加勒比海盜】就是坐船,在暗暗的地方行駛,看些靜態的東西
厚~~這個根本沒有人想要搭的好嗎??(當時我就已經臉上三條線了)
接著第二個帶我們去玩的是【叢林巡航】也是坐船,但這次好一點點,因為有解說員
我們是乘坐探險船深入危機重重的原始叢林...最好有危機重重啦??我完全看不到
不過講真的,那位解說員還超級爆笑的,雖然完全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但是他很生動的在講解,而且動作很好笑~~我還有特地拍了下來
之後要帶我們玩的第三個居然是【西部沿河鐵路】...
厚~~我整個人決定我要自己去玩了,這樣下去,我就什麼都別想玩到了
尤其是需要用到FP的設施...
有幾位同事選擇和我一同離開,我們就開始出發我們的旅程嘍~~
我準備先往巨雷山出發,但是在路上,看見【馬克吐溫號】大家都很想坐坐看
其實那是一台很大的豪華浪漫輪,可以漫遊美國河域,也是看風景的,我其實沒有很想搭
但因為它真的很大一台,而且同事們都很想搭,我就和他們一同上去嘍~~(這是我們玩的第四項)
下船後還經過了紅心女王的宴會大廳,在門口拍了張相片
就往【巨雷山】進入,那是在廢棄礦坑裡高速穿梭的瘋狂採礦列車(第五項)
出來後,先去【飛濺山】拿FP,需要等待的時間也不能浪費
再往【幽靈公館】出發,在這歌德式大宅邸裡,有999個幽靈等著您大駕光臨
玩出來,差不多可以直接進去【飛濺山】玩設施嘍~~
乘坐圓木舟駛向居住著可愛小動物的美國南部沼澤,在激流中朝著瀑布急速滑落的刺激冒險...
結果玩出來,頭髮前面濕了,因為坐最前面啦~~~呵呵(這是第七項)
玩了七項時,接近中午要遊行嘍~~我們先去買午餐來吃
還特地去買了米奇造型的漢堡,這次我買另一種口味的,吃飽就差不多要去找位子看遊行嘍~~~
遊行結束,再快速的去排【太空山】但要記得先去拿【微縮世界探險】的FP
【太空山】搭乘高速的太空雲霄飛車飛往銀河彼岸,這是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宇宙探險
在排隊玩太空山的時候,還順便看了在旁邊表演的搞笑樂器團表演耶...
一邊排隊等太空山進場時,還有許多的「退出口」是讓一些臨時後悔的人,能夠出來耶~~~(噗)
出來後就可以直接進【微縮世界探險】由微縮器連連引發的爆笑事件與麻煩
稍不留神,說不定你也會被縮小哦~~(這是第九項,也是我看三遍的劇情)
在排隊進場時,可以特別留意,在裏面最後面的座位,有設有中文的座椅
裏面的耳機就是中文講解劇情的哦~~記得一定要坐後排,看哪邊是中文的座位
才不會大家在笑時,自己聽不懂,很監介哩!!!
最後,也是最可愛的一個遊樂設施,那就是我最愛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跟隨小熊維尼到100英畝森林尋找蜂蜜去吧!!!
這是我們最辛苦玩到的設施,因為我們排了一個小時才玩到~~
實在是因為FP拿不到,而且新的設施【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更是由中午就已經拿不到FP了...
不過小熊維尼是很值得玩的一項設施哦~~尤其是有小朋友的,一定要去玩!!!
第一次我來迪士尼時,就像巴斯光年一樣,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沒辦法玩到
第二次來也是很辛苦的排了不知多久的隊
第三次終於讓我玩了二次耶!!!值得、值得、很值得(第十項)

以上就是我簡短的用文字來說明,我在迪士尼的十項全能賽...
其實我很不滿意這次的十項全能賽,因為有些根本就是很爛...(剛開始的那部份)
完全沒有挑戰性嘛!!!
不過,我還是很滿意,因為全部要拿FP的設施,除了巴斯光年沒有玩到
其他的全部玩到,我說服我自己是說,因為巴斯光年是那年新的設施
所以排不到是很正常的,但是今年我還是玩不到,因為我預計我是要去海洋的啦~~

希望今年去玩時,也能一切順利的這麼進行著哦~~~
要把海洋的設施也全部玩遍的..........施小娟

    圖片來源:http://spc.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