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介紹一下,我去迪士尼,或是日本,我最喜歡買的東西,其中一樣,就是鉛筆唷!!!
我到目前為止一共去了四次,所以各買了四種不一樣的鉛筆回來做紀念
因為施小娟覺得,自動鉛筆是很好用的東西,像在辦公室工作,有時會需要用到鉛筆
那一邊寫字一邊看著很可愛的、由日本帶回來的、又是自己超喜歡的自動鉛筆的話
哈哈~~心情也會很好,而且施小娟也都會買來送給我的好朋友或是好同事...
而且自動鉛筆可以用很久也不會壞,不像原子筆用完了就沒了~~或是餅乾吃完了就沒了~~
總之,覺得是個紀念很好用的東東哩~~~
那就先來介紹吧~~
首先先把它們拍下來,再一一介紹唄...

▼由最右邊到最左邊來介紹吧~~ 因為也是由最久的來介紹嘍...    

▼這支是我在2000年第一次到東京時,在迪士尼樂園買的, 很可愛的米奇吧~~
    其實它身上現在已經有許多掉了的漆之類的,那時我記得我還買給財務部的姐妹們每人一支不同的~~
    最記得的就是二姐,在離開財務部時,還說,她一定要把我送她的那隻帶走,帶去別公司用~~
    不知道二姐現在還有在用嗎??


▼這支是2001年,姬4到日本自由行時,我在富士電視台買的,這隻是富士電視台的「台狗」
    哈哈~~可以這麼說嗎??台狗  那年在迪士尼,我就沒有買筆,就只有買這支嘍~~


▼這支呢~~是在2003年,去京都大阪,在環球影城買的,因為那邊有史努比~~
    史努比很可愛哦~~躺在地球上,超可愛的啦~~~還有耳朵掛在上面哩!!!

▼這支呢,是在2004年,第三度造訪迪士尼樂園時買的,那時候很喜歡筆上有東西掛在上面,就一直找、一直找
    後來就找到這支有許多童話故事的主角在上面的筆嘍~~~
    寫字的時候,還會轉呀轉的,超好笑的啦!!!


▼最後介紹的這支,是小馮去日本時,在迪士尼買給我們姬6的吧??  對吧??
    我很喜歡它的頭,因為是紅色的愛心~~很可愛
    有一天在辦公室寫到一半時,那個紅色的愛心還斷掉了~~
    結果我就帶回家用膠把它黏好,幸好看不出來有受過傷哩!!!


以上,就是我簡略的大約介紹了一下,我現在擁有的迪士尼的筆哦~~~
今年、這個月、下下週,我又要第四次造訪迪士尼嘍~~
這次我選擇了只去過一次的迪士尼海洋,樂園已經去了三次了,這次就想換去海洋
因為只有去過一次海洋的印象而已~~
上星期六在學校上課,我還特地把海洋的地圖帶去學校,想複習一下,到時我要怎麼展開我的行程時~~
我居然有一點點的小變心,想要換去迪士尼樂園耶~~
因為有一點點的心動,就為了小熊維尼嘛!!!
後來,我還是用理智決定去海洋吧~~反正我會去旅途愉快採買維尼的東東就好了呀~~
而且我還想要去「依克斯皮兒莉」逛逛~~在海洋的時間也許才會比較夠用吧!!!
因為樂園太多小東西可以逛了,我怕我會出不來耶~~
上次去的時候,我就一直留到打佯才甘願搭電車回來...
不過,還是建議,沒有去過迪士尼的朋友,請一定要先去迪士尼樂園玩哦~~
那是我們小時候的夢想天堂耶~~
如果是一天玩樂園、一天玩海洋,就是超棒的事情了啦~~
有空的話,再和大家介紹嘍~~說不定就是等我回來寫遊記了耶!!!
嘿嘿
眼睛快睜不開,要去睡覺補眠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