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這篇的標題該怎麼下...

想了又想,換了又換,還是一直想不到

算了,先寫內文吧!!說不定待會可以想個特別點的標題嘍~~~1775465298.jpg  

(所以現在看到的文章標題,是最後才寫下來了...

雖然沒什麼創意!!但是真實的表達了我的感受呢~~)

 

這篇呀!!我是想要寫,我這二天買的新東西哦!!

是我夢想一直要買的一樣東西!!

哈哈~~不知道有朋友有沒有猜到呢??

其實我在部落裏也提到好幾次啦!!但是就是一直沒有買啦!!

拖了也有好幾年了吧~(真的)

這個願望,就在昨天100年4月11日完成了

由我親自把"它"給帶肥家嚕!!

那就是!! 當當~~~~我最想要的小筆電一台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品牌TOSHIBA東芝的唷!! 1755764399.jpg  

P1090425.JPG  

 

這台小筆電可是經過我老公的"恩准"才買下的

說恩准好像很卑微的感覺厚!!

不過我現在是人妻了呀!!

買個不算便宜的東西,總是要跟老公商量一下下嘛~~

(對我來講"它"不便宜,自從變成人妻之後,我現在買東西都要想很久)

雖然我可以自己直接用自己的錢買

(老公這次也說要贊助,但我不想每次都花他的錢,

這台筆電我想買的意義很大,所以我希望是我自己存的錢買)

但是換個角度想~ 如果今天是我老公自己就去買台手機或是什麼東東的

沒有先跟我預告商量一下,我應該也會覺得不受"尊重"的感覺吧!!

更何況我們家已經有一台家用電腦了

好像沒有"很必要"的再買一台筆電

但是~~大家也知道我很愛看韓劇的

只要一看下去就會沈迷到一定要馬上把它看完

所以只要我在迷戀韓劇時,我老公就要排到晚上快12點才能玩他的FB

(其實也是我的FB,因為我們是共用一個施小娟的名字用哦~)

而有時我正在看到精彩的時候,就又不得不按下XX然後把電腦給他用

 

像現在我正在跟我的筆電蜜月期,現在是在房間的化粧台上打文章的哦

不過我還沒有申辦上網的無線網卡,目前只有簡易的WORD可以拿來先打文章

待文章寫好後,我再上傳再加圖片之類的,應該會比較勤於寫生活記錄吧!!

(哈哈~~這也是買它的藉口之一)

 

說了這麼多,還是沒有把它給介紹出來1775465308.jpg  

那我到底是買了哪一台小筆電呢??

不過上網查一下就知道,現在100年4月TOSHIBA推出的小筆電就只有一種

只是型號不一樣而已

TOSHIBA  10.1吋雙核心

有NB500/NB520/NB550D這三種

(圖片取自奇摩購物中心)

st-2558855-2.jpg  

我買的是NB550D的這一機型

顏色呢??也是非常多樣化的

有廣島黑/大阪金/沖繩橘/京都綠/東京藍/這五種顏色

那麼猜一下,我是選什麼顏色哩?

了解我的捧友應該會猜中的啦!!

那就是--------沖繩橘

猜中了嗎??哈哈~~好捧友!! 有看見的人記得要留言告訴我

妳猜中了嗎??

(留啦!!留啦!!悄悄話也可以呀~~害什麼羞呀!!)

P1090428.JPG  

  

 

目前我幫它取的小名就叫 "orange"

很陽光吧!! 有陽光的fu厚!!  現在的我最需要的就是陽光

可以把最近生病的我的身上的病毒給帶走

也希望可以帶給我些陽光的正面想法跟思考

 

而且我是心裏先決定要買這個型號550D

到了現場,問了服務人員我的需求後,他也是建議我這台

我的需求超簡單的呀!!就是能上網,然後能線上看影片

簡單的文書處理功能之類的

昨天回家後開機,第一件事就是載入音樂來聽聽看

結果聲音真的超棒的!!(我覺得啦~~我是素人不是專業的人之類的)

因為2個喇叭就在前面,手KEY IN的下方,你說~聲音能不立體又大嗎?

它標榜的就是...(以下資料來自DM上寫的)

聽覺方面

*獨家2聲道haran/kardon喇叭搭載,創造超越一般PC的獨家豐富音質。

*3D杜比音效整合所有輸出裝置,提高PC音質,體驗高臨場多層次音場。

*睡眠音樂播放,電源不開啟模式下享受節能減碳,舒眠低噪的優質聲音感動。

 

 

像現在我邊寫邊聽歌,就很享受啦!!th_101_.gif  

雖然聲帶發炎不能跟著唱,不然就更完美啦~~

 

昨天買回來後我把它放在床上,然後打開使用,我就坐在床邊

後來老公下班回來進房,就看見它!!

出來還跟我說,那下次出去玩我們就可以帶它無線上網了嗎

我說不行,還要辦無線網卡才可以

結果老公就說,那就去中華電信辦一辦嘍!!

不過我說不急,姐她們用遠傳的好像也不錯

等星期六韻予回台北我再借她的網卡來用用看

如果真還不錯的話,我就再去辦嘍!!

 

今天也把它背去公司上班,順便"愛現"一下!!

哈哈~~不是啦!!是給大家瞧瞧它

不過......它可真是甜蜜的負擔呀!!

我的包本來就不輕了,再加上它和101手帳之類的

真的好重耶!!

不過背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那種期待得到它已經很久了的心情,然後現在背著它在路上走

哇~~~腳步也變輕盈了啦~~~~(哈哈,誇張)

P1090432.JPG P1090427.JPG P1090426.JPG  

P1090431.JPG P1090430.JPG P1090429.JPG  

 

 

這台筆電在網路上,現在的價格是12800元

不過我剛好是在北區資展最後一天到門市去問價

(其實也是巧合碰到,因為星期日剛好和老公聊到)

所以給我的價格讓我馬上就買下來了...

有便宜呢...

本來有看到一家居然要賣14800元耶!!

真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哦~~

(我是到專門賣TOSHIBA的店家詢價的)

 

希望有了orange之後,我會更加勤勞的寫生活記錄之類的

像現在這台不能上網只能文書處理

我就真的比較專心在打字,所以這篇的文字也是偏多的嘍!!

因為我也在適應這筆電的key in方式呀~~

還蠻順手的,對我來說,目前。

只是只有文字沒有圖片,等文章打好再用上網的電腦把圖片加上去吧!!

所以這篇就是昨晚我在家打好文章,今天中午利用午休時間

在公司把相片加上去後再發文的哦!!

希望這樣的方式,能讓我更加努力的記錄生活~~

.........啊!!那個花蓮二日遊的文章還在努力寫中!!

看來要把文章先轉出來存回orange寫應該會比較快吧~~~

下次再見啦!!!(飛吻~~~)  th_106_.gif     

P10904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