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在元月份就寫了一半的文章)

最近很忙~忙的時候,施小娟也很愛看影集或是做東西!

元月份就是個做手作的好季節,全部時間都集在一起了...

好豐富哦!

有什麼呢??首先就是在痞客邦的好文推薦裏面學到的

到大創買層板,就可以製作一個架子,來放東西啦~~

於是施小娟就去買了這些東西

IMG_0087.JPG 

 

來看看我做了些什麼吧~~

層板一共五個,組合之後就合成了一個三層櫃,就放在我的電腦桌旁  5*39=195

IMG_0091.JPG 

IMG_0093.JPG 

然後每層就可以放上許多的東西,又很整齊!

最上面就是放上我們的相片啦~~還有我的獨照之類的啦~~

IMG_0089.JPG 

還有四個木盒,也是網路上學的,就把它做成一個二層的收納盒

就放在我的化粧台旁,一層放我的首飾一層放我的髮飾之類的東西  5*39=195元

IMG_0096.JPG 

IMG_0095.JPG 

然後,之前已經有買了粉色的顏料,加上一個木盒子

我打算來做一個生日禮物來送給我姐女兒~今年19歲啦!

剛好我們剛去香港回來,有相片可以拿來製作~

為了製作這個東西,前前後後我大約洗了好幾十張的相片

但是都太大了...因為我忘記要小張的相片,全部洗成4.5*6

當我把木櫃漆成粉紅色後,居然還是不能動工來製作...

於是只好把我家的相片印表機給搬出來...

去年年底時購入的,果真就派上了用場,用當時附贈的相片印表紙把想要的相片印出來

就開始來製作啦~~(早知道就不要花錢去沖洗相片了)

來看一下成品吧!

我個人是超......級滿意跟喜歡的哦~~~

打算等元月份忙完,我要來製作一個我和老公專屬的

其實本來這個粉紅色的木櫃就是漆好準備做成我和老公的

但是想到韻伃的生日要到了...除了有一次送她一支SWATCH的手錶外

好像就再也沒有送過她生日禮物了耶!!!

又剛好看見有網友製作比這個成品更漂亮的相框(但我做不出來)

只好用簡易版的木盒來製作嘍~~

來看看吧!!!下面這張是正面照~~

IMG_0097.JPG 

側面照...為了怕會沾到灰,所以前面用張玻璃紙貼在前面...

IMG_0098.JPG 

然後一連串的特寫照嘍~~中間特地放上一張她和媽媽、弟弟在迪士尼的合照

還有她戴上米奇頭的獨照,下面都是她平常的生活照...就印的比較小張

代表著她過去的歲月...

IMG_0099.JPG 

IMG_0100.JPG 

IMG_0101.JPG 

IMG_0102.JPG 

IMG_0103.JPG 

IMG_0104.JPG 

哈哈~~

看完覺得如何??

上面這個製作最辛苦的就是每張大張相片的旁邊的那個剪角啦~~

每個都用剪力慢慢剪,超級辛苦的...隔天我的右手還微微的小痛...

(陳韻伃...如果妳有看見這篇,一定要好好的感謝我哦~~幸好妳也很喜歡)

不管看得各位覺得如何啦~~

我個人好喜歡哦...

也打算去多買些備品,再來製作些不一樣的...

有沒有人要來預約一下生日禮物之類的呀??哈哈~~

還是有人要訂作之類的...哈哈~~

不過我覺得自己製作的最有誠意了啦~~ 很簡單,大家也來去大創買材料做吧~~

這個生日禮物裏面的東西除了紙張以外,連貼紙也都是在大創買的哦!!!

不過都是我平時逛時買來的,不一定能在同一個時間或是同一家店同時買到哦! 

-----------------------------------------(分隔線)

在事隔約一個多月後,我前面寫的文章終於po出來了...

唉~家裡電腦中毒,實在很難用耶,不到10分鐘就會掛點...

幸好利用了過年找老公的弟弟幫忙修好了...

就快點把文章po出來嘍~~

希望來年電腦能乖乖的別再中毒啦!!!

最近迷市政廳不知道看了n遍.也快中毒的..........施小娟太陽-1.gif P10809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