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現在真想拿支棒子,狠狠的從妳的頭上敲下去

看能不能把妳敲醒!

分手就分手了~還留戀那個人幹嘛?是希望他會想起妳的好,再回來妳身邊嗎?

生氣.gif狗屁~~那絕對不可能的,就算他又回來妳身邊,妳也要嗎?

為什麼要讓自己變得那麼可憐?祈求他的愛嗎?

為什麼不放下這段感情,不要再想起他,去過沒有他的生活...

讓自己更好!更棒!讓他將來後悔~找個比他更愛妳的男人,不是更好嗎?

一直懷念已經逝去的一段情,不代表妳比較深情

一直想念已經離開的一個人,不代表妳比較多情

知道嗎?我們的條件不差,就算現在只有一個人那又怎樣?

誰規定一定要有一個男的陪伴才叫幸福?(當然也不是叫妳找個女的啦)

妳不把這段感情放下,又如何再去尋找另一段幸福呢?

自怨自艾,苦苦等待,放不下自己心裏的那一段

妳以為他知道了以後,會再回來找妳嗎?會重新再愛上妳嗎?

--------------------------------

分開的理由百百種,只要是不愛了,任何理由都可以是理由

另一方只能接受,不然還能怎樣?

如果妳一直在懷念已經過去的那個人,已經不屬於妳的那個人

他並不會知道,就算他知道,也不會特別感激妳

只是讓他更驕傲而已~因為他能讓妳一直記住他!

然後我們就這樣苦命的想著他,想著有一天他會打電話給我

會發e-mail給我或者是來我的部落格,知道我這麼樣的放不下他

然後他會求我,讓他回到我的身邊,或者我們能重新開始

那麼我絕對不會再讓那個分開的理由成立~我會更加小心的維護我們的感情

這就是妳想要的嗎??

把自己弄得這麼卑微?只為了一個不會珍惜我們的一個男的??

-------------------------------------

為了不讓自己一直沈溺在前一段感情太久,通常我都會把手機號碼給換掉!

這樣就不會為了期待他打電話來而一直關心我的手機響了沒有

(雖然我談戀愛的那時候,手機還並不流行~但後來有流行了啦~)

幸好我搬家了,所以不用面對,不用擔心他會跑到我家樓下出現

而我不在家,讓他白等了我~我卻等不到他要與我復合的見面

(假如他真的後悔與我分手而又來找我)

因為沒有了手機號碼,我不住在舊家了,所以我讓自己過得更好!

即使那時候一直只有我一個人生活~

沒有了愛情陪伴,一個人還是能過得算好,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

我有穩定的工作,我有自己的興趣可以學習

雖然在我的心中,一直還是會期待有另一位白馬王子出現

但沒有,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因為愛情真的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即便沒有愛人,我還是有朋友,有家人

妳也一樣,現在沒有愛的人可以愛

妳還有妳的好朋友、愛妳的家人...

 妳還有我~~

-----------------------------------------

我的感情世界很強勢,我覺得如果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不管是哪一方提分手,總之就是分了~~

只要有一方沒感覺,不適合再一起走下去...

只是談戀愛的話,那就是分吧!

雖然分手後還是會想念,但就偶爾的想一下就好

也許聽到了哪首歌,會陣陣的思念起他~~

但就聽完這首歌就好~就想他這首歌,播完了就好~

千萬不要再一直希望他會回心轉意,再回到我們身邊之類的想法

那是做白日夢又傷害自己的行為

這樣的想法只會讓自己更加看不清楚,在妳身邊更好的男人...

既然敢談戀愛!就要提得起、放得下...

我相信「緣份」這個東西!

它就是很奇妙~

只要它來到妳身邊,是妳的就跑不掉

不要再留戀過去嘍~~勇敢的看向未來

有我們陪伴的妳,一定會是最棒的!飛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