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沒有看見鴿子的淺草寺之快快走行程後,我們又搭遊覽車前往「阿美橫丁」去耶
這裏我的筆記本裏,記著一家蓋飯是很有名的,店裏的生魚片,是築地直送來的新鮮商品
而且隔壁有一家"大"章魚丸子也是很有名,吃也要排隊買的那種...我好想要吃到哦...
這裡能停留的時間,也是只有一小時,真的很不夠用,我們想吃的東西也不知道人多不多呀??
管他的,反正一下車,我們就是直衝就對了...
我記得網友分享的是說...往阿美橫丁走並往右手看,第二個大路口就是了...
於是一下車,我們一行11人,就是快步行走....一直在找那家店和傳說中的"大章魚丸子"
但是~~由前走到後,再轉過來再找,就是一直沒有看見這二家店
而且「志村商店」也找到了,「二木の果子」店也找到了,就是沒有看見
怎麼會這樣呢??我還誇下海口和雅萍老公說,有生魚片的店可以帶他去吃
讓他吃到他想吃的海膽飯哦...
結果.....結果..... 什麼也沒有找到....
我真的好想哭哦...雖然生魚片我不想吃,但是我想吃大章魚丸子
出發前我還和秘書聊到這地方,她有來過,也是介紹很不錯吃耶...而且她也說「很大」
網友也是介紹4顆200日幣,8顆350日幣...我們還預計一人吃二顆耶....
嗚~~~好慘哦.....

ps我真的沒有騙大家,我是看這位網友分享的才知道的....有空或想要知道的人再進去看吧~~
blog.pixnet.net/kirakirachiaki/post/14145734

後來因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只好逛別家店,就先去志村商店買1000日幣的巧克力商品吧
門口還不少人排隊呢??每人都直接準備千元日幣,就是直接拿了一袋就走
我們本是先在一旁張望,看見真的很大一袋,就開始每人拿錢包了...
於是每人買一袋,哈哈....大豐收啊...而且真的很多哦~~~還有一盒是有件毯子,可以用

這張圖片,就是老闆站高高的在喊什麼加什麼加什麼,手就是一直抓東西一直放袋子裏
裝到袋子滿滿的就對了...


看我們很滿足的表情,算是有小補了一點啦~~~



之後我們還買了像大板燒的東西來吃,本來是大家一起排隊買,但是我和陳小穗實在太愛逛藥粧店了
我們倆就跑去藥粧店再逛...由其他人去買,她們就是吃到熱的東西...我和小穗是一直到上車才吃~~
因為我們又小遲到了....糗 真的不是故意的...請相信~~因為我們也討厭遲到的人
但是實在是因為人很多,我們一直走不出來,和預計的時間抓不對,當然我們愛逛也是其中的理由之一...
總之就是很不想離開每一個地方就對了啦~~
施小娟真的忍不住要再說「和對的人出去玩,去哪裏都是覺得好玩的,也是捨不得離開的」


離開了沒有吃到生魚片和大章魚丸子的阿美橫丁之後,我們又開始往台場出發嘍~~
台場是個很大的地方,它位在東京灣的旁邊,可以分成好幾區來玩
如果是自由行的朋友一定要把功課做好,每個地方都很值得去,不過要看自己想要逛的是什麼
上次自由行時,我們是大約一天的時間在這邊,有去富士電視台、摩天輪、維納斯堡、豐田汽車展示場、aqua city
就覺得很不錯,我們還有搭百合海鷗號做為我們的交通工具
這次導遊就把我們放在維納斯堡和豐田汽車這邊,時間也是一小時,接著就要去吃飯
我們首先就去維納斯堡裏,找那座噴水池,因為來這裡了,就一定要拍照紀念才行~~
於是我們就以噴水池為第一目標....前進


終於拍到傳說中的噴水池之後,其實我們也就沒有什麼好逛的了...
這一站是我個人覺得很無趣的一站,也是休息最多的一次
也是我提早到集合地點而很多人都還沒有來的一次
怎麼說呢??因為這裡主要就像是百貨公司一樣
施小娟個人是逛小店路邊或是藥粧店之類的...百貨公司在台灣就不愛了
又怎會來日本的百貨公司買東西哩??
幸好這裡的抓娃娃機店裏面有許多的維尼,才讓我能和它們拍拍照,花點時間....


然後就提早去豐田汽車展示場,找喜歡的汽車來拍拍照,消磨點時間嘍~~~



集合之後,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晚上吃飯的地方...
吃飯的地方就在小香港這棟樓上面
我猜想,本來導遊應該是要放我們在這邊逛的,因為直接可以上樓吃飯~~
但又為何是在維納斯堡那邊放我們下來呢?我想是因為有其他團友想買藍標的東西吧??
一路搭手扶梯上樓找餐廳,一路看見每層樓有好多小店小東西可以逛哦~~
施小娟的衝勁又來了~~好想不吃飯就直接逛哦....
而且晚餐這頓,我沒什麼胃口耶...只拿了一點點的東西來吃~~


因為正在擔心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姐的生日蛋糕還沒有下落~~~
今天(4/27)是我姐的生日,我們在訂行程時就知道了,我當時就決定一定要在日本買個小蛋糕為她慶祝一下
正在煩惱該怎麼辦...
當時大家都去拿東西了(因為是自助式的)就只剩下我和雅萍老公和佳茹老公坐在那邊
結果那二位老兄居然也和我說吃不下...雅萍老公是因為在路上就一直覺得又是吃中華料理很沒勁
那佳茹老公我就不知是啥原因了,總之也是聽他們二位這麼說~~
後來大家陸續回來換我們去拿時,我就看見他們二位的盤子上的東西是一直增加、一直增加....沒有停耶!!!
哇塞~~~這二位剛不是還說不餓嗎??? 現在是怎樣了呀???
吃了差不多了,小穗組又出動去拍照了,我則沒有參加,一來是因為我相機拍夜景實在不好看
二來是因為樓下的商店更加的吸引我,於是我就和姐往樓下去逛,我也想順便找蛋糕店
但是一人找不如大家找,我就請佳茹也幫我注意一下,後來我和姐在逛的時候
佳茹就打電話來給我,和我說她找到有一家,我就請她先幫我買著,等回飯店才慶祝...哈哈
在逛的時候,我最後逛到一家店,也是有許多可愛到不行的商品讓我都想買
抉擇下,我買了一隻有關維尼的小東西哦~~~下次再拍給大家介紹
上了車,我們終於要回到我們第一、二天住的飯店嘍~~~

今晚進飯店了,也是在日本的最後一晚,我們都相當珍惜,也不想浪費,但實在沒有地方可以去
於是我們就先約好去車站附近的便利商店,決定來好好採買一下...
在這裡大家每樣東西都很仔細的看、找.....結果佳茹第二天報給我們知道的「鋁箔包清酒」是我們第一採買的物品
買了好幾包~~我打算包好夾在衣服中帶回來給老公喝看看...
另外也買了幾樣小東西,姐還買了鯉魚旗要回來掛哦....
總之就是   謹慎看、喜歡買、別後悔、大家來......哈哈哈

最後逛完便利商店,也和大家偷約好,待會要麻煩大家來我們房間為我姐唱一下生日快樂歌...
我真的直接要求大家幫忙,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我還是想幫姐慶祝一下!!!
於是我就和姐先在房間聊天整理東西,然後大家來按電鈴,我還笨到自已去開門,結果被大家噓回來
我再和姐說,陳小穗要找她...姐就說,她幹嘛來找她,今天這裡又沒有溫泉可以泡??
她才覺得奇怪,一開門,哈哈,金玲就拿著蛋糕站在門口,姐嚇了一跳,把門給關了
後來才又打開,就笑說...幹嘛這樣呀??
姐,我們是為了要幫妳唱生日快樂歌呀~~希望妳有個難忘的生日哦!!!並祝妳永遠健康、快樂...




各位有看見蛋糕在哪嗎???就在桌子上,還有點一隻蠟燭哦~~~
不是我們小氣買小的,實在是因為日本物價太高了,而且買不到大的,沒辦法請大家一起吃
就只能買這麼小的,只能給姐自己吃,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大家來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好心有好報,我相信大家都是好人,會有好報的哦!!!
團友們,施小娟愛妳(你)們哦!!!



感恩大家並希望大家會得福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