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部門沒有聚餐嘍!!

不過好像前陣子才去夏幕尼吃鐵板燒而已厚...

那這個月我們要去哪兒聚餐呢??就是那個有名的圓山大飯店哦!!

圓山IMG_3321.JPG  

 

說真的,這裏除了我小時候跟媽媽來門口拍過相片之外

我好像就沒有來過這裡的記憶了...

偶爾路過高速公路或是要去士林時

是會遠遠的看見圓山大飯店那棟高高的建築物啦...

但是就是沒有機會去裏面參加婚宴或是吃飯住宿之類的

這次我們部門聚餐,就決定來去吃吃看自助晚餐

時間就定在5月20日,總統就職滿三年的這一天!!

(哈哈~~跟總統就職無關啦!!)

這天的天氣還算不錯,我們6點準時下班,搭計程車到了圓山

天空還算亮,所以我們就在門口拍拍相片嘍!!

畢竟這裡可是我們台灣有名的景點之一

來到這裡也要不免俗的拍拍紀念照之類的

圓山IMG_3280.JPG 圓山IMG_3281.JPG 圓山IMG_3282.JPG

 圓山IMG_3283.JPG 圓山IMG_3284.JPG 圓山IMG_3285.JPG  

圓山IMG_3286.JPG 圓山IMG_3287.JPG 圓山IMG_3288.JPG

 圓山IMG_3289.JPG 圓山IMG_3290.JPG 圓山IMG_3291.JPG

圓山IMG_3292.JPG 圓山IMG_3293.JPG 圓山IMG_3294.JPG  

 

看!!天氣真還不錯吧~~6點半左右的天空還是很亮的...

拍完了一些相片後,我們就先進去啦!!

因為我們分批搭車,先二台計程車6個人先到,其他人還沒來...

但因為我們先到的肚子很餓了,就決定來先進去

就定位之後,先讓其他同事去拿東西

我和小穗先顧位子...其實是顧包包啦!!!

然後加上先拍拍照

(這時我是桌上空無一物的)

圓山IMG_3297.JPG  

 

然後先拿一盤少少的東西試一下味道,有喜歡吃的東西,待會再去拿多點來吃

以免吃不完浪費嘍。

我叉子上的那根是「炸玉米筍」很特別吧!!   吃起來還不錯。

(小穗,妳的眼睛會不會睜得太大了點呀??)

圓山IMG_3301.JPG  

 

 

然後趁我還記得時,先來張大合照吧!!

今天有二位同事加工讀生一名無法到場

但素雅的老公有加入哦!! 就是坐在其中的一名男士嘍。

圓山IMG_3303.JPG  

 

 

然後這是我的第二盤,明顯東西的"量"有變多厚!!  因為是我愛吃的...

 圓山IMG_3305.JPG  

 

上圖我有拿手捲,其實那是因為玲如在請師傅現做,我也插一腳

而我其實沒有很愛吃手捲,因為我覺得手捲的東西只有一點點

例如蝦只有一小隻,但是裏面生菜就很多...

搞得根本就是在吃菜,而且普遍來講沙拉加得不是很多

所以我不愛...

 

 

接下來是我吃的第二盤鮭魚生魚片了...所以我比2

在生魚片櫃檯可以向師傅點生魚片,有許多種類

但施小娟我只會吃、只愛吃鮭魚生魚片

所以第一次我走過去時,就跟師傅點了一份鮭魚生魚片

師傅有點驚訝的再問我一次「只要鮭魚就好嗎??」

我則回答是的。

可能是別人至少都點個綜合之類或是二種以上

而我是點最少的那個人吧

然後我的第一盤只有三片...

實在吃不過癮,所以我才又去拿一盤

這次去跟師傅一樣只要「鮭魚生魚片」

師傅又看了我一下,好像有想到剛才也是我只要鮭魚而已

所以這次給我4片...哈哈

而且是很厚的哦~~

結果我吃完這4片,還真的有飽的感覺啦~~又拿了一碗湯。 

圓山IMG_3308.JPG  

 

 

吃完了生魚片,接下來就是要狂掃「我的最愛」

蝦子啦!!! 這種只用川燙再變成冷凍蝦的我最愛吃了

不過說真的,今天我明明就很餓,但是吃沒有什麼東西

就飽了耶...所以蝦子我不敢拿多,就只拿了8隻

想說吃個意思一下,塞下牙縫吧~~~ 哈哈。

 圓山IMG_3312.JPG  

 

其實這邊還有熱炒及湯麵之類的,都是現點現做的

我們叫了一些來公家吃...結果我怎麼只拍到這二種??

圓山IMG_3309.JPG 圓山IMG_3310.JPG  

 

LISA已經去拿水果來吃了耶!!

圓山IMG_3314.JPG  

 

吃飽後,我的肚子還有一小塊地方,是要來裝冰淇淋的啦!!

這裡的哈根達司的冰淇淋也是隨你吃的哦~~

重點是...小二馮說的,[ 很有誠意  ]

因為冰淇淋不會很硬,是很軟的讓我們很輕鬆的挖耶!!!

我吃了二次  都只吃草莓呀!!!(又是我的最愛)

 圓山IMG_3320.JPG  

 

 

動作比較文雅的小穗,還在努力吃她的蝦

有看見旁邊的桌上已經是空空的嗎??

大家都在聊天了...

圓山IMG_3322.JPG  

 

然後小穗填了一張問卷,得到一包小米,很可愛的包裝。

圓山IMG_3323.JPG  

 

吃飽喝足了,準備在門口搭接駁車到圓山捷運站回家啦!!

在門口再來張合照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裏面冷外面熱,還是怎麼了

鏡頭居然起霧了耶!!

好矇矓美哦~~~ 哈哈。

圓山IMG_3325.JPG  

 

其實還有吃別的東西,例如甜點呀!!水果呀!!之類的

但是顧吃的我,就是忘記拍照啦!! 

沒關係啦~~誰叫小穗這次忘記帶相機

所以我才拍得少,因為沒有伴提醒我

哈哈~~~

 

施小語

最近每星期都有酒席一直吃吃喝喝的

已經二個月都星期日吃大餐了耶!!

老公的口袋也一直出出出,因為紅包怎麼都包不完呀??

預計要吃到6月底耶...

看來我的肚子還有得大了...

(哇~~~已經是凌晨快1點了...我要去睡了,明天爬不起來了啦!!)

圓山IMG_33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山大飯店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