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豔陽天,氣溫有37度吧~~
大大的太陽照耀在南京南路二段的柏油路上...


真叫人難受~~但是心情粉好~
因為是我們姬6的聚會啦....
啦啦啦~~而且這個月是有另一伴的都會來參加耶
(除了有點小龜的大山之外....啊趙太太.別介意呀)

其實當天的氣氛有點小監介,因為是要見小徐的新男友嘛...
施小娟與陳大哥,犧牲自己,照亮大家
誰叫我是姬6裏面的大姬哩...總是要有點姐姐的樣子嘛~~
就是為了讓大家覺得輕鬆點~~
不知大家是否有感受到哩....

好了,其實重點不在我們身上,而是那位小sam身上
(我的英文應該沒有拼錯吧??!!)
看見了小sam"本倫"之後
我開始覺得小徐是否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哩...
小心~長得好看的男人也有別人會貼上來哦...
不過,其實也有長得不好看的男人也會劈腿啦~~
總之~~二人在一起,就是在一起嘍~~
是好是壞都是自己的啦~~
要好好維持是真的...
但如果是不很滿意的話...就不要硬留哦~~
「強摘的果不甜」是個沒有學問的道理

以前施小娟脾氣"超......"級"好"的
也因此嚇走了許多人
現在就不一樣嘍~~
事情都要講清楚及說明白
問問陳大哥就知道啦~~
(雖然偶爾我還是會任性一下下,但是就只是一下下而已啦~
而且知道是陳大哥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麵包也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戴愛玲(對的人)

一直以來~姐妹們對於各自找的伴侶都是表示支持的態度
而且就算是分手.大家也不會多問什麼
(我就是很好的例子~以前分手.大家從來都不會過問.
雖然我知道大家一直都不了解我為何又結束了戀情~~)
總之,就是說~
只要是姐妹們選擇的伴侶,自己都能夠接受了
我們也會大方的歡迎他們加入我們姬6的行列嘍~~

希望大家都要平安  幸福  的一直生活下去~~

最愛大家的大姬...
有妳們真好~~愛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