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有空了~就來介紹一下今年去北陸時有買些什麼小物吧!

今天介紹的是一項我個人覺得真的還蠻好用的產品哦~~

「蒸氣でアイマスク」花王製作的蒸氣眼罩~

它的作用就是讓我們的眼睛疲勞時可以使用

有熱氣會透出來~可以舒緩我們的眼睛

用過後隔日,我眼睛裏的血絲好像就沒那麼多了耶...

上星期不是一直狂看「妻子的誘惑」嗎?結果眼睛疲累到不行...

還一度累到上班戴上了眼鏡去上班...(平常我是戴隱形的)

突然想到這次去日本有買這項小物,馬上來試用,還真的給它不錯用耶!!!

我的 

這一盒有5枚,日幣是498円,用我這次換的匯率算的話一盒約170元台幣

一片約35元左右~但是效果真的不錯用哦...

而且敷時還有香香的味道,味道也可以選擇

我這次買的是小花香味的,另外還有薫衣草香味的也可以選擇...

撕開袋子後~看到這個...th_002_.gif 有沒有好像衛生棉的感覺呀??(呵)

(這時手上已經開始有溫溫的感覺嘍~~)

 

P1070795.JPG 

翻開後,更是有這樣的感覺耶...

好害羞哦~~要介紹它...th_087_.gif

(我一直沒有戴上它,它的溫度正在上升中...)

P1070796.JPG 

上面有一片薄薄的撕開,就是掛在耳朵上的嘍!!!

我一定要快點戴了啦~~冷氣房裏會不會很快就不熱了呀??

P1070797.JPG 

因為天氣這幾天持續很熱,我在冷氣房裏敷它是有溫溫的感覺

眼睛整個會溼溼的感覺,因為有霧氣...

而且戴著它,我就是直接睡覺了...

像是戴眼罩的感覺,所以實際上要戴多久才不溫熱了,我也不曉得...

而且半夜醒來因為不熱了,我就把它往下移靠在我的下巴上...

想說會不會下巴也可以修短一點呀??th_101_.gif

總之就是好物一項,再次推薦給大家嘍!!!

一盒有5片.已經用掉2片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