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姬6七月份聚會-梅村!!!    這次的主辦人佳樺

但是我拖.....稿到今天已經是8月2日了耶~~我才po上來~~

才說要每月詳實記錄聚會的施小娟,又黃牛啦!!!

現在po上來應該不晚啦~~8月的聚會也還沒到呀~~

為了表現我的誠意,馬上利用我新學的相片軟體,把相片一次po上來

讓大家全部看光光哦...th_100_.gif  而且大部份都是吃的耶...

 

看了一堆吃的東西了吧~~
現在出來拍照,好像吃的是主題,我們人是參考拍拍的耶!!!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又po了一篇上來就對了...
以後字寫不多,看相片就對了...
下次聚會主辦人是娟羽耶...好期待要去的地方哦...
呵呵~~
下午茶嗎??ktv嗎??
吃呀吃~~吃了一堆已經開始發胖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