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真的很可愛唷~~
今天才來家裡三天,牠已經會自己從箱子裏爬出來了~~
因為牠有一隻會勾的嘴啊...實在是很厲害耶~~
昨晚老公就說牠會自己爬出來,我還不相信,我們等了半天,也不見牠施展輕功??
結果今天下班回來家裡,我在客廳弄東西,牠還就真的給我爬出來
原來是因為牠的脖子很長,加上牠的嘴,一勾就給牠上來嘍~~
給大家看看唄...

## 我準備要爬上來嘍~~看我的輕功


## YA!我成功攻頂嘍~~


然後,我們在吃夜消的時候,不經意的發現了18牠的睡姿,真的超給牠可愛的啦~~
難怪昨天我們回去婆婆家時,婆婆問說:怎麼爸說,家裡又來隻小鳥,可是死掉了??
老公就很生氣的回說,哪有??明明就活的
我們現在看見18的睡姿,就覺得是公公誤會了啦~~
因為真的很像一隻掛了的小鳥哩



真的很像吧?? 哈哈,又再讓我們笑了一次了啦~~



今天下班回家,在弄要去日本的東西,所以沒有時間寫去花東三日的遊記和相片
 我會加油的啦~~
有星期一上班累的感覺,想去補眠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