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我家養了隻小黑小鳥掛掉後,我們一直在尋找我們下次要養的小鳥...
好笑的是,我們要養的鳥還不知道在哪兒??我們已經想好牠的名字嘍~~
就叫做「十八」,「陳十八」...
不知為何這麼稱呼的朋友,可能要進我之前天空部落中的文章嘍--->
(http://blog.yam.com/BlogArticle.php?BLOG_ID=shih0201&ARTICLE_ID=11971067)
(萬一進不去,請輸入密碼2233)
總之就是決定這麼叫牠了啦~~
十八本來在上星期就要來我們家報到了,但是礙於我們要去花東三日遊
沒人可以照顧牠,所以就先把牠寄在送給我們的朋友家
((我們實在很擔心給其他家人照顧,像我們這次去花東三天回來
老公辛苦養的魚,就已經掛了好幾隻了,全是因為吃太飽而死的~~
原來是我公公餵太多了耶... 害我老公氣得半死
因為掛掉的魚是前陣子才剛生小魚的魚媽媽~~
老公出門前就是很擔心魚會因為吃太飽而死,還千交待萬交待公公
不能餵太多,一天只要幫我們餵一次就好了,誰知道,那一次就是下手太重了哩...))

前天4/19晚上我們8點半回到中和,9點半老公就去朋友家把牠接回來嘍~~
真是迫不及待啊~~~
牠真的長得很可愛哦!!!而且超愛在我們的手上爬來爬去的
總是用牠那勾子一般的嘴,先勾住,再用牠的腳爬過來~~可愛啦~~
就給大家看一下牠的模樣吧!!!

長大後,牠會是紫羅蘭色的唷~~~ (開心哩)
ps中午我打完這篇文章後,發現昨晚忘記把牠的相片先上傳了~~~
    結果我也沒有牠的相片能分享給大家@@
   
今晚再補傳牠的相片給大家看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