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在寫這篇文章時

正好是101年的2月1日...

我還故意等到1月31日跨到2月1日這一分鐘,開始寫我的網誌

在此公佈一個消息

明天早上,我就要到韓國首爾,去渡過我第"30"歲的生日嘍!!

自從結婚之後,每次的出國機會,我都好珍惜哦!!

這次的也不例外,而且這次也是自由行哦~~

 

這是我繼日本及香港以來的第三個想自由行的國家

但是我的英文很爛...(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而我只會日文不會韓文

但是~~我還是想去韓國自由行

看網路上近三年來,去韓國自由行的朋友可是一堆呢!!

 

不外乎是些批客啦~~或是追星族之類的

 

而我雖是韓劇迷,但我不是要去朝聖劇中景點啦

 

而是想去看看除了日本以外的國家

 

韓國我在91年9月時曾經跟過團

 

回來後我就下定決心不會再去韓國,除了滑雪

 

現在會想去,除了韓國觀光"看起來"做得還不錯之外

(是否真的是這樣,等我回來分享了)

也是想給自己一個挑戰啦!!

 

但是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知道有贊助金補助的事情之後,就開始找伴了

 

但~好伴難尋,我是幸運的,因為我有好同學及好同事各一名陪伴我

 

我可是自稱為團長哦!!

 

另有路線長及財務長

 

而我全權負責出發前的行程規劃,把想要去的地方計劃

 

訂機票,訂民宿,訂滑雪,找景點,

 

而我真是個不到緊要關頭不緊張的人

 

1月29日(年假最後一天)我才把六天行程全部規劃出來

 

1月30日開了我們小組的第二次會議最後確認

然後我回家key行程表

 

不放心的我,做最後確認,再去找些資料彙整,印出來

 

我的地圖本也是厚厚的一本呀~~

 

今天1月31日上班,又要趕些年前沒做完的工作

 

利用早上上班前及中午午休,再補充些資料

 

呼~~下班回家才要開始準備行李

 

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打包行李這件事,因為我駕輕就熟了

 

只要列出清單,不用二個小時我就ok啦~~

 

只有在想衣服時,花了我最多時間,因為冬天衣服很厚

 

我又不想帶太多,又想每天換一件,不先準備好去韓國買

 

萬一買不到哩??我又不想穿重複的衣服

 

厚...我難搞

 

當然現在我全部的完成啦!!

 

而且是在我老公下班前就全部打包完成

 

現在才能輕鬆的在這邊打網誌啦~~

 

不急睡,因為我也會難入睡,在旅遊的前一天

 

真的,雖然平常我是三分鐘內一定睡著的人

 

明天是中午的飛機

 

老公休假要開車載我們去機場唷!!

 

晚上聽老公講,差點他明天又要被派去加班

 

幸好一些都喬好了~~他說,不然有人會臭臉給他,哈哈(指我)

 

 

那就等我的遊記吧!!(握拳)

 

如果韓國的wifi真有這麼方便話,我就會隨時打卡,上傳新的資訊哦!!

 

因為我有好同學+好同事嘛~~

 

 

6天後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