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室堂駅吃飽、逛了一大圈之後,我們就要往下一站出發嘍!!!18.gif

出發前免不了的還是要來介紹一下交通工具啦~

室堂-->大觀峰【3.7公里/10分鐘】海拔2316公尺

要搭乘的交通工具為「立山隧道電軌車」

3.JPG 

在一旁等搭車,很無聊的我們,又來玩拍拍了...

IMG_2299.jpg

就是要搭下圖這個電軌車哦~~

IMG_2303.jpg 

搭上這台車後,我們幾個被迫分開,因為位子沒辦法坐在一起

於是我和小穗就玩起了互拍...

小圖是小穗先拍我~~

IMG_2305.jpg 

而我也拿出我那個二光的相機來拍嘍~~

不知怎麼了,相機居然在這裏好了,可以拍了...

位子被分開的我們還是硬要照就對了

車子在行進間,晃的很厲害耶...

不是我手抖,是因為車子本身一直晃呀~~~

想拍前方 

到大觀峰了哦~~

到大観峰嘍~~

到了大觀峰,還要再爬上樓梯,去看遠方的雪山風景...

錄了一些影片,來給大家看看

希望能讓大家體驗一下,當場看見的雪景哦~~

記得聲音檔,可以聽見我本倫的介紹哦~~旁邊另一個男聲是導遊伯伯

(不過我覺得最近影片檔好像怪怪的...有時會出不來耶...)

 

 

在大觀峰上因為相機好了,所以又拍了不少相片耶...

這裏就可以看見遠方一大片一大片的雪景

有沒有覺得好像是假布景 

後方的雪山一片 

IMG_2318.jpg 

IMG_2319.jpg 

大觀峰其實就是一個平台,讓遊客能夠眺望遠方的景色~~

我也來拍一張給大家看一下嘍~~

就是上來這裏眺望遠方 

然後我在拍照的同時,也被別人偷拍啦~~~

這張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耶....(呵)

只是身體看起來很胖...那是衣服穿厚的效果

IMG_2327.jpg 

大觀峰結束之後,我們又要往下一站出發

大觀峰-->黑部平【1.7公里/7分鐘】海拔1828公尺

搭乘的交通工具為「立山空中纜車」

4.JPG 

但是我們在搭車前,居然看見了一個好料的東西

叫做「酒」...還能試喝耶...於是我們每人都來一口

有看見我「迷濛」的眼神嗎??那就是喝了酒之後的眼神啦~~

大觀峰賣的酒,本想買的~但來不及去趕車了... 

娟羽的表情還蠻開心的嘛...

每人來一口 

小穗這張是喝了還是沒喝??

其實是用同一杯而已啦~~ 

然後我們要去搭纜車旁,還有日本人在一旁販賣黑部立山的圖片本哦~~

一本是1000円,有日本語或是中國語的介紹

入境隨俗,知道我們是台灣人,還會用不標準的國語來介紹哦...(可愛啦~)

P1060817.jpg 

有看見下圖遠遠的地方有台紅色的纜車緩緩上來嗎??

待會我們就是要搭那台下去的啦~~

車愈來愈大了 

我也錄了一段纜車上來的影片哦~~

這一段很好笑,還有陳小穗和我的對話...

旁邊的男聲還是導遊伯伯的聲音啦~~(希望是可以看的)

 

然後我們就搭上了纜車下山去啦~~往黑部平出發

一群人全擠上去了,我們倆還在外面慢慢拍...(呵)

車來嘍~我們還是一直拍 

IMG_2343.jpg 

上了車後,我們的纜車準備離開,在旁邊的工作人員還會九十度的鞠躬哦~

很可惜我只拍到他們抬起頭的樣子而已...

IMG_2344.jpg 

車上看出去的景色~~還是白茫茫的一片呀...

IMG_2351.jpg  

然後很無聊的拍這位服務人員...又不好看...當時怎麼會拍他呀??

IMG_2348.jpg 

IMG_2356.jpg 

到了~我們到黑部平了...

到了黑部平~~我的相片又有斷層了 

我記得有大合照...

大合照在哪?? 

IMG_1944.JPG 

IMG_2364.jpg 

哈哈~~我們就是這次堅強的團友啦~~~

黑部平這裏居然有個山洞,可以讓我們盡情的來拍拍照耶...

感覺自己變的很好笑就是了...

IMG_2357.jpg 

IMG_2358.jpg 

IMG_2365.jpg 

然後~~很不小心的又在黑部平吃了冰淇淋...300円

在黑部平又吃了冰淇淋 

我也買了紀念品...電纜車哦~~750円

這個就是剛剛搭来黒部平的交通工具

而且這很特別,轉旁邊的發條轉動,這台車就會動哦~~

如果碰到東西就會自動轉彎...我是回到台灣試玩時才知道的...(呵買對了)

還有我想買的立山空中纜車 

這一站停留的時間才比較正常,才能讓我們買到一些東西和休息~~

接著又要往黑部湖出發啦~~那裏也就是黑部大壩的地方

黑部平-->黑部湖【0.8公里/5分鐘】海拔1455公尺

搭乘的交通工具「黑部隧道電纜車」

5.JPG 

這和我們剛才搭的立山電纜車其實是一樣的...

很幸運的我們還是有位子坐啦~~

還是幸運的有位子坐 

到站了...到站了...

IMG_2379.jpg 

IMG_2380.jpg 

接下來就要走一大段路嘍~~

我們要由黑部湖-->黑部大壩【15分鐘】海拔1470公尺

交通工具「徒步走過水壩上方」.....ps很累。

要先走過這個暗暗的像山洞的地方... 

要由這個隧道走出去就是黒部湖了 

然後就出現了眼前這一大片景色嘍~~

挑幾張有我本人的相片放上來吧~~其他的風景照請進相本看嘍。

水壩 

拍不停的我們 

IMG_2395.jpg  

P1060855.jpg 

現在還是很冷哦~~~風也很大...

不是我們在玩哦~~是真的很冷~風很大...因為沒有遮避物

IMG_1966.JPG 

那我們來看一下,現在的溫度吧~~~~~九度...九度而已耶...

現在溫度9度 

幸好日本是乾冷,不像台灣是溼冷的天氣~~

但我覺得在外面就是冷啦~尤其是吹到頭的感覺...

在我們辛苦走了一大段不止15分鐘的路程後

還要爬上下圖這麼一長條的樓梯...哦~~我的天呀~~

我真的累了...

呀~~腳快不行了還要爬樓梯 

爬上去後就是黑部大壩的搭車處,預計是要到最後一站「扇澤」了...

黑部大壩-->扇澤【6.1公里/16分鐘】

搭乘的交通工具是「關電隧道電軌車」

要去搭這車之前,導遊伯伯一直交待我們,一定要早點到...

早點上車去找位子坐,不然就要一路站下山了...

我們待會就是要搭下圖這個交通工具啦~~乘車時間4點35分

最後要搭關電隧道電軌車到扇澤 

然後我們這一團的人,全部先在前面排好隊了...

車子4點35分才會來,大家為了位子已經在排隊了 

那麼現在的時間,究竟是幾點呢??請看下圖...

現在才4點20分不到耶 

我的媽呀...還要站20分鐘左右耶...

我現在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耶...我們先站20分鐘等車子來

但是上車我們只要搭16分鐘就到了,那為何要用20分鐘來換16分鐘呀~~

況且我拍照前就在排隊了,說不定我們站了30分鐘耶...

真是的厚~~被楊伯伯騙了...

就是搭這個無軌電車 

到站之後我回頭拍的電軌車...

今晚我們要住的飯店是「信州松代皇家飯店」這也是家溫泉飯店哦~~

呵呵...我的初次全裸泡湯記~~就要在今晚誕生啦!!!

來了這麼多次日本,說實在的施小娟一次全裸泡湯的經驗也沒有

全然ありませね... 今夜...呵呵~~th_055_.gif

大廳 

今晚的餐食,也是很棒哦~~

貼不上來太多了,請進我黑部立山第三天裏看吧~~

今天依舊豐富到不行的晚餐 

糟...被夾到了 

還夾我鼻子 

最後感覺自己寫的很流水帳耶...

連買物也沒有介紹,唉~進相本...進相本...自己看...自已看...

吃飽後我們還趕藥粧店打烊,硬是又去買了一"些些"的東西哦~~

還有我必喝的もも水啦~~好好喝哦...

又買了不少 

要開始往第四天邁進的施小娟...

有點虎頭蛇尾的施小娟...

愛玩不愛寫的施小娟...

啊..........................................................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