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公司任職,到明天就滿二個月了耶!!

時間過得很快~每天都很快樂的上班、下班

好像輕鬆上下班也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今天早上主管突然問我"28號我就滿二個月了對吧"

我還震了一下,因為我只在日曆上記錄了我滿一個月的歷程

接下來應該是要等三個月,這裡有所謂的"試用期"

想了一下才回答,對!!

 

想不到下午主管就找我晤談~~談談二個月工作上的事情

 

總之就是一番談話之後,我居然可以提前試用期滿耶!

然後,因為我是儲備的身份進來的~所以...好像也是可以晉用的意思耶!!

(詳細我沒有問很清楚,因為說真的啦!!我其實不會很計較這些的)

 

雖然我也知道,那也就是代表我另一個要開始的階段了!!

(我比較是希望薪水能快點調到我之前的水準啊~~)

我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現在錢少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不多了啊~~

但我想這裡的工作再忙碌,也不會像之前那麼的可怕啦!!

 

看來我工作上的貴人一直不少耶!!

 


 

也有現在幫我提前晉升的主管

(我想她應該也有默默的觀察我之類的吧)

 

總之~~能在工作上這麼順利,我相信~~我是有好運的!!

 

而且我一直相信,不要抱怨工作內容、不要計較工作多少

無論是之前的工作或是現在新工作,我都是交辦什麼就做什麼

盡力去完成交辦的事項,善用一切自己的學習能力及辦法

成果一定會有人看見的!!

也許不是在一時,而是要看長久的~~

 

以上,就是我簡短的記錄一下我的現況啦~~

 

畢竟最近我又在韓劇的路上...不斷的輪迴中...

 

哈哈~~

溪頭刷國旅IMG_6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