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會在樂天買東西

之前買了之後,好像參加一個抽獎還是什麼的

結果就中獎了

 

中了7-11的點數

一共有40……..

沒錯,中了40……

今天寄來嘍!!

 

 

 

 

 

我的媽呀!!一下子收到40點的點數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啦!!!

驚嚇之餘,還是很開心的啦~~~

如果能中錢就更好啦!!!

 

 

 

 

 

 

 

今日下午茶~~分校請吃的蛋捲!!

當然還是有月餅,但我不想再吃了啦~~都是餅。

 

 

 

 

 

 

然後,前陣子有跟別人團購中藥漢方的棉棉!!

結果也中獎了,得到一些些小東西

整個很害羞耶!!

沒用過~~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呢!!  科科~~

 

 

左邊是緊實嫩白露,右邊是浴潔露。

 

 

 

PO上面這張圖已經很害羞嘍!!

 

然後又有另一個更害羞的東東,那就是這個

 

面膜耶!!

臉用的我常常使用啦~~

這個有點讓我……沒辦法耶!!

 

 

 

 

好吧~~以上今天的OFFICE分享完畢啦!!

 

這篇請不要發問或是留言哦~~~

(指定水女王不准發問)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