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告訴大家一個消息哦~~

施小娟最近正走向貴婦路線!!

怎麼說呢?? 啊就是認識了一些朋友

然後她們都是貴婦啊~~都是吃些好料的呀~~

而我,有幸加入她們的行列!!(雖然我還只是個小小婦人而已啦)

所以最近正在努力的進攻美食的行列哦。

而且,所謂的美食,都是那種超......高檔的耶!!

才參加第一次,就真的把我給嚇了好一大跳呢!!

我們第一次的相見歡,約會的地點,就是那個台北晶華飯店裏面的牛排屋哦!!

我生平第一次吃到這麼貴的牛排,也是高級到令人受不了

更是好吃到令我難忘...我真的很土耶!! 沒有吃過一客要價2500元的牛排

但是...真的貴的有價值,真的,好好吃耶!!

真的是有它貴的價值啦!!

我...我...我還想再去吃耶~~真的好好吃!!

除了「好吃」這個形容詞,我詞窮了...

真的,詞窮了...

然後~~我本來也是準備好相機要拍那個美美的相片的

可是,餐廳內的燈光超級不好的啦!!

拍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肉黑黑的耶!!好像ㄣㄣ  (哈哈)

再加上我的貴婦朋友們都是些不方便曝光的"貴婦"

所以我就不放上與她們的合照嘍!!

但是我的獨照或是稍微好一點的相片

我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IMG_3682.JPG  

IMG_5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