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意中,發現了痞客邦pixnet這個部落格...
試著看著網友中的部落內容~~讓我慢慢的喜歡上了這裡...
於是~~善變的施小娟,就決定來這裏了...
今天早上還沒上班,就先寫信到管理員那邊,把我在天空中的網誌申請過來~~
誰知不到二個小時的時間,我在天空的網誌,就全部都過來了...
哇!!!真的很厲害耶~~
只不過呀...我之前在天空的相片的那部份,目前還沒有辦法過來...
不過,我想~~反正我在這裏設個捷徑,讓這裡的新朋友也能進去那邊嘍~~
目前我正在考慮是否要加入VIP的會員中...

現在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我還在公司加班中~~
因為這星期會計師來查帳,我們要有人留守陪他們...
星期一、二我已經準時下班了,因為老公休假,我也不想加班
星期五又剛好是姬6的每月聚會,我也不能加班
於是我就說我想要輪星期三和星期四
剛好也可以讓我熟悉一下我的新部落格嘍~~
感覺很多功能都很人性化~~
真希望這裡能讓我一直住下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