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有夠給它辛苦的啦...
再次進入學校當學生已經是2下了~~
每學期有要交報告的話
せんせい都嘛是叫我們用電腦打字的...
了不起就是要寫寫心得...
結果~~

這學期的音樂老師對我們真......是有夠好的啦
居然要我們用「寫」的,而且是親手寫哦...
我哩例...
我已經有多少年沒有寫這麼多的字啦~~
這二天晚上寫的字,可能是我這五年來寫得最多最多的...
現在都嘛是用電腦打字了,快又好看~~
哪有人用手寫的...
加上偶寫字的速度實在有夠給它慢的...(就像是蝸牛吧)
唉~~
明天(3/24)就要繳作業了
一共要寫27項樂器(還有指定哩...)
我還有9項沒有寫好~
我要快點肥去加油了~~
先把我昨天晚上寫好的部份作業給大家看唄...
怕晚上作夢會被寫字嚇醒的......施施















我才寫好了四大張而已...






















近拍...很密麻吧~~而且我的字很大吧...






















別人是喝咖啡提神.但對最不愛咖啡的偶來說~
我最愛奶茶啦...(ps還有可樂哦~~)






















還有北投阿欽的蒟蒻條...QQ的粉好吃耶...有勁YA















我的工具..小黑筆和修正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