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不同不相為謀
果真如此


觀察週遭的朋友,包括我自己,真的是這樣耶...

只是有時候很不解

明明a君來和你說b君如何如何

可是隔二天b君和a君又是好朋友

在社會上打滾這麼多年了

我不會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讓我覺得這些人很假

而我這個個性的人,又最不屑這樣的事情

我寧可抽離我自己在這個地方~~

a和b我誰也不想理

只希望他們別再來介入我的環境

也希望他們相安無事(至少保持目前看來的"好")

真如表面上那樣就好...

突然覺得有人心隔肚皮的感覺~

幸好我還有舊同事「五姐妹」的感情

其他後來的同事、朋友

也不能說沒感情

但~~想和五姐妹般深厚,就是沒可能

總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行事作風不同、事情處理方式不同

總之~沒來由的不同

或許是我和他們不同吧!

五姐妹~~還是妳們好...


 

上班聊天打屁

不懂也不問了解的人

或是教了也不學習

只用自己的方式

難怪我們總是沒以前合群的好成績

只顧自己好就好、自己死活

永遠不會體諒別人

因為他不是身處在這個位子上

我可是一路上經歷到現在

當你做到每樣都熟到爛掉

還不認為別人有一聽就知道的能力嗎

他們以為簡單

如同有人說~

你不是魚,又怎知牠是快樂還是不快樂呢

說說就好~
我會很快復原的...
加油!施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