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旅遊一直是我很期待的旅遊~因為那是總部同事們能一起出遊的大好時光!

 由先前我們的主辦,或是別部門的主辦,我們都是很積極的參與,只是這次行管部的主辦實在是很糟只能說是經驗不足加上讓我們的奇檬子不爽,於是參加的人實在是少得可憐地點也是為了配合大家而改~但是好像領情的人並不多,於是又差點流標了幸好財務部的「大力」支援,才能成行,對吧!

 

不過,在我決定要參加這次活動之前,其實我很猶豫,一個原因是因為旅遊當天學校開學,
如果去的話,正好給了我不去學校的理由,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很想去學校嘛

另一個考慮去不去的原因,就是我早已發覺部門內有人在搞小團體,而且愈來愈過份~
但是別人搞小團體那是她們的事,其他的好同事還是有去,我不必太介意,
於是我就還是報名參加了,只是很遺憾的,
這個搞小團體的同事,不,我不想再稱呼她們為同事,這個搞小團體的娘們,
居然一大早就超級沒禮貌的,不想理我們就算了,主管上車也不會打聲招呼,
四個人坐在那邊像木頭一樣,我是有瞄到有一個人回頭看我們,但我也不想理,
反正是妳們先沒禮貌的,我可是會一報還一報的,因為我的心腸很小
….小到像螞蟻一樣就對了!

 

車開了,一路上算平靜的,因為當黃雪 上車問她們「麗娟坐哪」她們也裝傻,我是無所謂,
因為根本不知道她們為了什麼事情搞小團體,總之就是一句「莫名其妙」也許人紅是非多,
就是這個道理吧
~~<自我安慰的施小娟>
而且她們還故意約的比集合時間還早的去吃早餐,
真好笑,有什麼好這樣做的,反正比我們還早起的時她們,真想說一句風涼話「活該」,
而我反而是睡到
6點才起床,6點半出門,7點多才到公司~~呵呵….
爽!
結果還吃摩斯的豐富早餐
真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到了景點下車,她們也是先走在前面,好啊~~走就走,雖然一路上偶爾會聊到一二句,
但我也不想多言,表面話說多了,總覺得自己很假,我還是慢慢的走在後面好了,
比較安全,幸好還有其他的好同事陪伴,我就一直在玩自拍嘍
~~
相信大家在寫真集中也看了不少自己的自拍吧??呵呵

 

再來讓人生氣的就是,吃飯的時候,也是一屁股的坐下,禮貌是不懂呀,
一到飯桌是要拿碗去輪流裝飯回來,大家再一起吃,結果她們就坐著倒飲料,
我哩例
真想罵一句「靠」,妳們走到腳痠,我們是活該去盛飯呀~~
二瓶飲料四個人倒,那是有多大瓶呀真不知道長這麼大了,學的都到哪去了
我若不是已經改掉我的壞脾氣,我肯定當場開口罵出來了~~
然後,只要有菜在她們面前的就拚命吃,也不知道要和別人面前的菜換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忍了下來,總之就是什麼都不說,一直吃飯、一直吃飯,
二天吃了四餐,都是這個情形,只是有時有別部門的人會來我們這桌吃,
就會主動說要換菜,她們才會動一下,實在是讓人覺得
ooxx
到極點,
不過那其中一位中毒不是很深,就比較體貼,有見她第二天中午,
那三人一到位子就去上廁所,只見她一人在盛飯,因為我們走的比較慢,
不知道座位在哪,後來發現了,就快點幫忙,還倒飲料等等,這才是合作的精神嘛
~~
不過,有一次我居然在辦公室聽見其中一人和那位中毒不深的說,妳這個「叛徒」……
什麼??叛徒,有這麼嚴重嗎??
當然我不知道她們說的話題是什麼,總之應該也是和小團體有關就對了,
因為她們四人常常
msn
來來去去的,我真不想坐在現在這個位子,不想看,還是會看見,
我本來營幕是在右側前方,鍵盤在桌上,但因為這樣會看見前面很明顯,
也就是她們做什麼我都一清二楚,於是我就把營幕調到桌子正前方,鍵盤放在桌下,
這樣前面可以擋住一些,至少可以少看見一些吧
~~
我都這樣避開了,我幹嘛這麼委曲呀~~
<想當年的施小娟,可不是這麼俗辣的耶果真要結婚了,就是要保有自己的修養才行>


不過,我總是希望那位中毒不深的能夠快點出來那個圈圈,
如果這是她的選擇,那也是她選擇的,只不過,最後好不好要承受都是自己,
那幾個都是很自私的人,至少施小娟是這麼認為,和自私的人在一起久了,
很多行事作風都會被影響,有些處理事情的態度也是不負責任,
只會說表面的話,很會說話是很會說話,但是做出來的工作,
交出來的工作,很糟,接手的人往往都會有苦頭吃,慢慢的不用我說,
一直有人體會出來了,連工讀生都有這樣的體會,實在是叫人覺得沒面子

總之,這樣的人,讓我覺得實在受不了我不得不一吐為快
~~
也要再忍耐因為我還是有其他的好同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