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提燈籠啦~~~

昨天是年15,就是元宵的日子,過了昨天,才算是新年結束...
本來我們是預計老公下班後,我們要去婆家,在頂樓放煙火...
因為過年前,老公向他同事買了很多盒的煙火要來放
但是過年的日子總是遇上下雨,我們就沒有拿出來
想說趁元宵這天天氣不錯,來放一下好了...
結果我下班回去時,小朋友被帶出門去看花燈了~~
於是,我只好回家去等老公嘍~~
我們就決定,等星期六晚上再去放好了!!!
但是,我有帶了一個中興保全送的DIY組合花燈
本來是要帶給陳冠宇組合來玩的
結果,老公他說,他幫陳冠宇組好了,不然他年紀小也不會弄
我就說... 那是你想玩吧???
果不其然,就是我老公想玩...
於是就讓他組合嘍~~~

▼很認真在組合的老公哦....



▼老公,你這張看鏡頭的眼睛很像壞人耶...



▼快好了,快好了...有看出來嗎??



▼ 哈哈  成功了唷!



不是我在說啦~~~ 它的組合方式是號碼對號碼
但是要把號碼蓋住不能出現,老公就發呆了...
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組合
不過沒關係,因為他有一位很聰明的老婆--->我
我就和他說,是這樣、這樣組
哈哈~~~他還白了我一眼耶...
明明就是我比較手巧嘛...
而且打開還會一閃一閃,不同的顏色哦~~~
DIY燈籠成功!

今年沒有去看元宵燈會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