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是熱...熱...熱...
加上7月份的聚會沒有唱到ktv
於是在家無聊的施小娟,一邊學新歌,一邊錄下來嘍~~
與姬6分享...<在我的記錄片中>
(雖然我知道姬6已經很習慣施小娟的歌聲了
尤其是小姬姬唷~~)

本來我一共錄了四首歌,要和大家分享的
結果只有這首郭靜的麻雀有成功
因為我只有錄第一遍
其他的檔案都太大了啦~~~
厚...
人家的心血...
而且施小娟也學了一首舊歌
那就是周杰倫的「霍元甲」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總之就一直霍來霍去的那首
而且聲音超...平的啦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施小娟好像沒唱過這類型的歌哩...

還有郭靜的不想忘記你
最重要的還有我喜歡唱的阿妹的新歌嘍~~
呵呵...也有錄~但是全是檔案太大上不來耶...

會繼續想別的辦法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