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處女座的,但是我喜歡把辦公桌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有時候有點灰塵我都會看不下去,把桌子擦一擦...

坐在我隔壁的二馬小姐就知道!!

 

而且我完成一件事情之後,會把桌子整理乾淨,再換下一份工作

例如零用金審核完,我會把筆、訂書機、拔訂器、剪刀、刀片...等

全部歸位之後,我再進行下一份工作

也許下份工作也需要用到筆或是訂書機

但是我就是要歸位之後,我要用時再拿出來使用

 

...............有點龜毛厚!!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工作方式呀~~

 

而且,我常動不動就把我桌上的位置換來換去

有時換這邊,有時換那邊~~

 

所以我決定要來為我的辦公桌好好記錄一下!!

 

不然都會不記得我是怎麼擺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別人的辦公桌耶!!

看別人的辦公桌都放些什麼東西~~

很新奇!!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就學起來!!

 

下次我也這麼擺~~

 

那麼來看一下100年12月的桌況吧

 

(整個桌面的右邊全是小東西,左邊是一片空白,因為我需要很空白的桌子做事情)IMG_5065.jpg

 

把主機的旁邊貼了許多小記事這樣~

那二個筆筒是我用廁所的捲筒衛生紙做的,旁邊捲上喜歡的紙

底用厚紙版貼起來,就是可以裝許多東西的筆筒嘍!

一個專門放筆(紅藍黑鉛筆)

一個專門放用具(剪刀、刀片、奇異筆、螢光筆、訂書機、拔訂器)

IMG_5066.jpg IMG_5067.jpg

 

 

側桌上有電話、文件夾、大夾子、護手、護髮、洗手乳

維他命、雞精(乾媽送的)之類的...

奶油獅的抽屜,一個是訂書針跟非訂書針的家,一個是糖果的家...

IMG_5068.jpg  

 

 

哈哈~~記錄完畢!!!

 

下次見~~

 

最近夾起溜海,露出我漂亮額頭的.........施小娟11.gif  

IMG_506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桌;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