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雞精的習慣

施小娟從很久以前就有喝雞精的習慣

就像那個廣告一樣啊...「月經過後六天每天喝一瓶」1775465289.jpg

我也是喝那個牌子的,而且後來就喝有加鐵的,感覺才比較好喝

像是傳統的雞精就有種腥味,我喝了都還要再喝水...

感覺就好像雞精還沒喝到肚子就被稀釋了...

(心裏作用啦~~沒喝水還不是到肚子裏也是稀釋)

所以後來都喝那個玫瑰四物鐵,加了玫瑰味就是有比較好喝...

像是李時珍四物鐵我也喝過,不過李時珍的價格就比玫瑰四物鐵的價格再貴些些

而且我覺得李時珍的鐵的味道比較重,喝完都覺得嘴裏有鐵的味道...

(不要問我鐵是什麼味道呀~~去買瓶李時珍四物鐵來喝喝看就知道了)

 

之前就有在留意「滴雞精」這個東西1775465324.jpg

不過看見賣的價格都很讓人卻步1775465338.jpg

因為真的很貴…

後來就放棄這個"貴婦"才喝得起的東西啦!!

(我只是平民小婦人而已...)

但是就在上週,無意間逛到常逛的網友的部落格

看見她在介紹她最近試喝的「金牌大師-滴雞精」就又給它心動…1775465355.jpg

連上網去看看,就發現價格還真親民耶!!

至少是施小娟還負擔得起的那種,還喝得起的價格啦~~

算一算現在的四盒的優惠價,平均一包也就是外面買一瓶的價格差不多

所以我就想要買來喝看看…

加上它網路上寫的一些說明,就更加強了我想要買…來喝喝看!!

 

一次四盒,每盒10包,40包的量有點太大了

(第一次購買還是會擔心一下啦~~)

但不買這麼多的話價格就沒有這麼可愛

於是就來問一下小二馬有沒有意願來分購

結果,就在12/3這天中午過後我就來加入會員並且下訂啦!

當天下午就收到確認定貨的通知,不過因為現在訂購的人數較多

所以會晚出貨,約10-15天,我覺得ok

然後12/7又收到通知說…12/13會由宅急便配送

所以我這幾天超期待想要快點來喝喝看這個「滴雞精」的啦!!!1775465352.jpg

 

而今天12/13早上就到貨啦!!  可以選擇貨到付款的方式(很方便)

然後心很急的我,就忍不住快點來拍拍照並且馬上來給它喝看看

 

▼自己專屬的箱子耶!!

 

 

▼一箱有四盒,每盒有10包,這樣一共40包。

 

 

▼每盒裏面會有一張簡介...裏面會介紹滴雞精的一些事...

 

 

▼然後就是這樣一包包的啦!!

 

 

▼正面

 

 

▼背面...有介紹如何隔熱水加熱喝哦...

 

 

▼心急的施小娟,馬上來裝杯熱水,來隔熱水加熱...要來喝看看

 

 

▼我先來試倒在杯子裏面喝!! 因為今天拍起來超難看的,就把自己打一下馬賽克啦!!

但一撕開,把鼻子貼近開口,就可以聞到很香的雞湯味哦!!(真棒~~)

 

 

▼用倒的要小心,千萬不能一邊倒一邊拍照,會有我這樣的後果

就是有幾滴雞精會滴出來....(啊~~~好浪費啊~~)

旁邊那張衛生紙就是用來擦滴出來的雞精的...(好可惜哦!!!)

 

 

▼60毫升就是這麼一小杯嘍!!  約是我平常喝的四物鐵的一半,因為那個一瓶是120毫升

 

 

▼小口小口的喝...每一口都是錢呀!! 但真的很好喝...有雞湯的味道!! 

 

 

▼還有另一種喝法,就是插吸管...

這是小二馬也決定來一包試喝看看~~就讓她用吸管來試試看

而且很節省是用7-11的吸管,還剪一半,可以分成二次用~~(哈哈)

 

 

▼有沒有看到,就是這麼奢侈的用吸管吸雞精哦!!

沒有人這麼奢侈過吧?? 沒有錢當貴婦,我們還是能用吸管喝雞精的啦!!

 

PS經過以上二種方法,我們還是覺得倒出來比較好...

用吸管到最後會有一點點湯汁還在袋裏,就要很大力的把它吸起來

不過如果是要用倒的,就要一氣喝成的倒出來哦~~

才不會像我這麼浪費了幾滴哦...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出來,所以趕快打打這篇文章給大家知道嘍!!

而且我試喝後,給同事聞到它的香味後,也有同事要再訂購哦

所以我們要再來湊四盒嘍!

上午我就馬上再下訂嘍~~接下來就是要等第二批的到貨啦~

 

這家的雞精是用宅急便低溫冷藏送到的

雖然是冷藏送到,但我們收到後不需要冷藏保存,可以放在室溫下保存...

我還特地打電話去跟老闆確認了

老闆說,他們家的雞精的包裝是用

「新型多層次軟袋包裝」

所以可以多次由冷藏到室溫,再由室溫放冷藏都可以耶!

 

~~真的這麼的方便哦!! 有沒有讓你也很心動呢??

 

我個人是覺得它能隔熱水加熱後幾分鐘就可以喝

這樣對我們這些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很方便

我會喝瓶裝的雞精也是貪它方便只要開瓶就可以飲用

 

但是現在這個沒有任何的人工添加物,而且重點是很香很好喝

而且不油真的,我喝完的杯子一點也沒有油油的感覺哦~

就像是水一樣的超厲害的啦!!!

每天早晨空腹喝一包,效果更佳哦~

 

好啦!!我不要再推薦了,有興趣的捧友

可以自行上網去官網逛逛哦!!裏面寫的比我還豐富呢...

現在的優惠價格是

四盒2700元,每盒10包,每包60亳升

(平均每包的價格是67.5元哦!!是不是像一瓶雞精的價格呢)

這批的保存期限是到2011.12.11(一年有效哦~)

 

或有想要湊的話,可以跟我說,但不一定何時

我不定期會再去購買哦!!

(因為用量比較大啦~~)

 

訂購資訊:

金牌大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371975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館路248

網址: http://www.goldenche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