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在查詢史迪仔的普通話演出時間後,很幸運的我們在旁邊看見了史迪仔

看時間還有30分鐘,加上排隊的人還沒有很多,於是我們就一群人去排隊嘍~~

每個人都可以跟可愛的史迪仔拍照,真的很幸運耶!!!

原來在香港跟卡通人物拍照真的只要乖乖排隊就好了呢~~

3.jpg 

5.jpg 

啊~~怎麼沒有我跟史迪仔的獨照呀??

只有我們一家的合照耶!!!小穗那邊也沒有...哈哈~~看來下次有機會再去和他拍獨照嘍!!!

拍完了史迪仔,還看見了二位公主哦~~

一位是美女與野獸的公主一位是??      我忘了啦~~

先來看相片吧!!這次我就有和公主獨照了哦~~

我還記得公主對我講了一串英文..哈哈~~我就回答...我不會說英文啦~~(這句是用英文回答的)

6.jpg 

能當公主真的很不簡單耶!!

每張相片都能笑嘻嘻的一直面對鏡頭,而且如果有男生想要吃豆腐的話

也會很有技巧的把男生的手抓到前面啦~~哈哈~~真的很好笑耶!!(那些色狼)

準備去幸會史迪仔了哦~~在太空交通控制中心內,與626號實驗品「史迪仔」作全方位接觸

每次均是獨一無二的全新體驗!

P1080662.jpg 

P1080663.jpg 

它其實是個大家排排坐,前方有螢幕會把史迪仔投射在前方

史迪仔會說話~~也會跟觀眾互動哦!!!

三不五時就會說出很好笑的話~還會吐糟!!!

我沒辦法用言語或是文字來形容這一切,我只能說這個表演真的很棒!

更好笑哦~~我們由開始笑到結束,整整15分鐘~~

強力推薦給會去香港迪士尼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演出哦~~

要去之前我一直在網路上搜不到有關這個的資訊,但是因為兒子很喜歡,我就想說那一定要排進來

想不到還真的選對了耶!!!

把這個演出推薦給不常大笑的你,或是最近需要大笑的你

來到這裡可以讓你不由自主的一直笑哦~~

記得要先來門口查詢各國語言的播放時間,一定要聽本國話才能融入劇中和史迪仔互動哦!

----------------------------------------------------------------------------

在要進史迪仔,娟羽也打電話來和我們說,她們也進入園區了

目前正在巴斯光年玩,而且玩了二次了...

我的媽呀~~真猛!我們還正準備進入史迪仔呢~

於是就請娟羽在那邊等我們,因為史迪仔15分鐘的演出後,我們的下一站就是巴斯光年

 

在日本迪士尼的巴斯光年我沒有玩過,因為去的時候正是推出的第一年

所以排隊的人潮很多,多到爆,連FP都拿不到

這次想說來玩香港的,雖然來之前二馬也有和我說,其實玩這個沒有什麼意義耶!!!

但我覺得當個神射手也很不錯耶...我的分數還蠻高的說~~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奔赴一趟漫無邊際的互動式探險旅程,幫助巴斯光年將宇宙從索克天王的魔掌中拯救過來

它其實就是搭車,每二人一台,車上每人有一支槍,可以對準旁邊的東西打

打紅點點的地方,就有分數可以累積在車上的螢幕上

出來後,就有個計分板,上面就會寫積分多少的等級是多少,而你的軍階是什麼

就這樣,真的沒有什麼意義,不過我覺得第一次能拿到68,700分的我很厲害哦~~

P1080667.jpg 

P1080669.jpg 

P1080670.jpg 

我是宇宙突擊隊哦~~哈哈~~

出來後也在賣店遇見了娟羽,我們就一起準備往幻想世界的「米奇金獎音樂劇」出發

因為這時已經是12點多了,米奇金獎音樂劇的演出時間在12:45分有一場

聽說這個也是很多人會去排隊看的,要盡早入場以免進不去啦!!!

米奇金獎音樂劇~這部音樂劇以頒獎形式表揚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電影和人物(約30分鐘)

我們剛到時還沒有什麼人耶!!!真興奮~~

6.jpg

我們人多排隊就不會無聊,可以玩拍照或是聊天之類的~

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進去的沿路上都會有迪士尼每部卡通的人物哦~~

7.jpg  

8.jpg 

我們還把入園時發的,晚上才會用到的立體光影眼鏡拿來先拍照玩玩~~打發時間嘛!!

12點36分,開門準備進場啦~~這時候我們身後已有滿滿的人潮了哦~~

P1080686.jpg 

早進場排隊就可以坐到這麼前面的位子,還真不錯耶!!!

雖然拍了不少的相片,不過我覺得相片始終表現不出那種震撼...帶給我心裏面的震撼~~

所以相片進相本裏看吧~~

我就放上幾段錄的影片!!!

下面這位泰山我覺得他很厲害耶~~肌肉很讚,在上面轉圈圈更是厲害耶!!

 

還有下面這二段表演

我也錄了一小段,給大家聞香一下嘍~~

小美魚這段的表演,我覺得在日本的比較有臨場感

因為舞台是四面的,那個螃蟹的人物長的和日本迪士尼的那位真像

我和姐看到都嚇了一跳,不會是日本的那位蟹老闆也來香港了吧??

他真的很可愛,在日本因為是四面的舞台,可以看得很清楚他豐富的表情哦~

 

 

這段就是經典的美女與野獸的橋段啦~~

 

看完精彩的米奇金獎音樂劇,緊接著我們就要去探險世界~獅子王慶典嘍!!

要去探險世界之前,要先去同樣位於幻想世界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拿FP

1.jpg 

2.jpg 

兒子也在旁邊買到了他最喜歡的史迪仔鑄幣(可用八達通卡嗶一下付款哦)

2.jpg 

到達探險世界這邊已經是下午1點40分了,我們要看的表演是在2點鐘的

所以就要先進去排隊了哦~~這裡的人真的比剛剛又更多了...

獅子王慶典~靈感來自迪士尼著名經典動畫「獅子王」的歌舞,場面華麗繽紛

內容豐富有趣(演出時間30分鐘)

 

3.jpg 

這個劇場的後面6排上方,聽說有字幕可以看,因為全程都是講英文及廣東話

但是我們不想坐太後面,就直接坐在前面的位子上,享受這樣的表演~~

下方的圖片拍起來的人還不多對吧~~感覺後排都空空的...

5.jpg 

但是,請看下方這張圖...

6.jpg 

很可怕吧~~真的很受歡迎吧~~

這個表演其實是來自四面八方的,所以不一定哪邊是正面!!!

剛開始會有四台很大的高台出現,分站四個出口,其中一個就是辛巴~~

然後有演出人員在中間表演...

先來看幾張我拍的相片~~不是很清楚,因為暗!

一出場的表演~~

P1080729.jpg 

四架大型高台出現了..

有大象、長頸鹿、山豬,和獅子王辛巴

P1080732.jpg 

P1080735.jpg 

辛巴很可愛哦~~因為是假的布偶,但是牠一邊唱歌尾巴一邊還會跟著動哦~~

真的好可愛哦~~

好不容易才拍到幾張比較清楚的相片...

7.jpg 

還有錄了幾段很棒的表演哦~~

 

迪士尼真的很愛把人放在空中不停的轉耶!!!

剛才的泰山和現在的表演人員...真辛苦耶~~但是很棒~~ 

 

還有這個轉火棒,也是很厲害耶!!尤其是他們的肌肉...嘿嘿!! 

 

最後結束的大合唱~~ 

 


哇~~看完了上面這麼精彩的秀!!是不是覺得還不夠呢??

接下來還有更精彩  3點30分的雪映舞動巡遊哦~~

不過看完表演已經是2點半多了,就是安排吃午餐的時間啦~~

因為我們這次訂旅行社的機+酒行程,有外加每人一張迪士尼的餐卷

所以雖然沒有包含早餐,但是有包一餐迪士尼的午餐也是很不錯的哦~~

這一餐約是折合台幣250元左右,可以點60/HK的套餐~~

有四家餐廳可以選擇,上一篇我已經有介紹了,這裡就不再寫了...

問完大家的意見,結果大家都選擇在探險世界的碧林餐廳用餐

而我呢??我還是想喝可樂和吃薯條,所以施小娟就和大家分開

自行前往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廳買午餐嘍~~

不過先和娟羽拿著地圖,約好了待會大家一起見面的地點

我就不回來接他們,直接約在遊行的路線上的一個地方見面吧~~

拿著地圖,走在小小的迪士尼,終於是我自由的一小段時間...

無論是幾年前去了無數次的日本迪士尼,還是這次在香港的迪士尼

我好像都沒有一個人去走走過耶!!!

這種感覺很特別,雖然有點孤單,但是我覺得有自由的感覺

帶著一群人逛街的感覺其實很有點壓力耶!!!

自己一人掌握自己的時間,走開心的路,買愛吃的東西,真棒!

不過當我走出探險世界,要穿過中間花圃的地方時

已經有工作人員正在把遊行路線上設上路障了...圍起了遊行路線

而旁邊已有一群一群的人在路邊坐著等遊行了...這時才3點多...

香港這裡和日本一樣,大家都來先排隊搶好位子

於是我也加快了我的腳步,快點去火箭餐廳買我的午餐

買好了我要的漢堡+薯條及可樂後,我就來到我們約好見面的地點

這時附近的人早已排滿滿在路的四週圍了...

本來我還有看見一個前方約3個位子可以坐,結果有大陸人走的比我快

我只好改另一邊約2個位子,也被另一個女生先坐了

可憐的我只好找到了一個垃圾筒旁的位子

旁邊還有個柱子,不過這個位子可以坐一個人,垃圾筒前也可以坐下約2個人

於是我就把我的包包和吃的東西,全部拿來佔位子了

順便吃我的午餐和拍照吧~~

也趕緊打電話叫娟羽和姐們快點來,因為人真的越來越多了耶!!!

這時我後方完全沒有人,所以還算空,可能大家都不想坐在垃圾筒旁邊吧~~

不過這裡的垃圾筒又不髒,很乾淨呀~~

而且這真是個很棒的位子哦~~遊行要拍照時我才發現

有看見下方我拍吃的東西和一張城堡的相片嗎??

結果這個好位子,讓我接下來拍到遊行的相片,都能有城堡來當背景哦~~

超漂亮的啦~~大推給各位將來或是將要去的朋友們呀~~

  

1.jpg 

那麼這麼棒的位子究竟是在哪裏呢??請看我以下的圖片說明啦~~

就是下面這張相片紅色一團的地方...(哈哈因為我不會畫符號嘛)

圖片來自香港迪士尼官網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general/popup?name=ExplorerParkMapPage

路線.bmp 

這個位子真的很棒哦~~待會看相片就知道拍出來感覺啦~~

 

終於其他人來找我了,一叫我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身後早已站了一排的人了

所以大家擠不進來,我就說這邊還能有二個小位子可以擠進來坐

就是我家二個小朋友啦~~

P1080753.jpg 

遊行開始前,還有人開幕哦~~

但我們不知道他們是誰,就是跟著揮手就對了

我還一直叮嚀我家二個小朋友,待會要跟表演人員笑或是揮手打招呼哦~~

這樣是給他們的一種鼓勵哦~~

P1080750.jpg 

終於等到雪映舞動巡遊的遊行啦~~

不多寫了,先來看一連串的相片吧~~

 

這個表演只有短短的30分鐘而已耶!!!而且我覺得比日本迪士尼的表演還要短的感覺~~

看得不過癮啦~~

4點半了,也準備去幻想世界玩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啦!!!

首先會先經過睡公主城堡~~

(姐,下面這張還不錯,可以洗出來放在迪士尼買的相框裏哦~~)

P1080807.jpg 

P1080810.jpg 

P1080811.jpg 

下面這張陳博廷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

是在想下次帶女朋友來嗎??

P1080812.jpg 

到達小熊維尼嘍~~

我們拿到的是3:40-4:40可以進場的時間

幸好拿了FP,外面排隊的人可是很多的耶!!拿了FP還小排了一下隊,如果沒拿可要排更久了

1.jpg 

2.jpg 

3.jpg 

香港的小熊維尼裏面還能幫人拍照哦~~這是日本沒有的!!!

5.jpg 

6.jpg  

哈哈~看來大家都抓不到鏡頭耶!!!

玩好了出來就是小熊維尼的賣店,旁邊當然也有小熊維尼的鑄幣機

我當然也要來投一個嘍~~八達卡也能嗶一下就付款啦~~

P1080843.jpg 

P1080845.jpg 

還有很可愛的這個髮箍,我超想買的,但是一個90/HK...我買不下手...只好戴來拍照了

P1080853.jpg 

結束了可愛的維尼館後,接下來就要往小小世界前進啦~~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非常妙妙妙...

要來去小小世界過聖誕啦~~這也是迪士尼這次強打的主題哦~~

躍進一個從未到過的繽紛世界,與北極的聖誕老人和38個迪士尼朋友,一同高歌慶祝聖誕節的來臨!

P1080866.jpg 

 IMG_0120.JPG

進入到小小世界後,就要一起搭船去旅行嘍~~

P1080874.jpg 

P1080876.jpg 

P1080877.jpg 

小小世界的人物都是會動的

所以實在不好拍出清楚的相片~~

1.jpg 

2.jpg 

對了,在排隊準備進入小小世界時

因為這裡是室內,有許多的燈光,所以我們就把立體光影眼鏡拿出來拍照

結果透過眼鏡看見的燈光真的會變會愛心哦~~

請看下面這張相片,上面是未用眼鏡前,下面是用眼鏡擋在鏡頭前拍的

3.jpg 

很清楚吧~一點亮點就可以組成二個愛心哦~~

真的很特別吧~~

害我們也期待起晚上的煙火秀了呢~~

出來小小世界後,外面的天色也變暗了!!!

我的相機打算收起來不拍了,因為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下面這張是難得用我相機拍到的城堡哦~~

P1080918.jpg 

下面這是用小穗的相機拍的

IMG_0125.JPG 

IMG_0127.JPG 

IMG_0129.JPG 

我們其實6點就到了睡公主城堡的外面,這裡拉起了線,不讓遊客進入

我們覺得應該是待會會有表演之類的吧!!就順口問了旁邊的警衛

結果他說6:30分的閃耀冬日在美國小鎮大街上看得最清楚了

建議我們去美國小鎮大街,我們覺得他人真好!!!

結果我現在才知道,因為這二天也在看別人去玩香港迪士尼的遊記

才知道原來這裡6點半開始會有迪士尼的卡通圖片PO在城堡的外觀上哦~~

而且很漂亮...結果我們就被騙到美國小鎮大街上,雖然這裡的人也很多

難怪6點半一開始,我們覺得怎麼只有音樂響起,城堡完全沒有反應

有好一陣子的歌聲傳出來~~但是都覺得沒什麼!!!原來是因為這樣呀...

表演結束後,美國小鎮大街上就會有雪花由天空中飄下來

而且持續很久哦~~到晚上8點要看煙火時還有持續在下(偶爾會停一下休息)

下面這幾張是在等待時拍的

IMG_0150.JPG 

IMG_0151.JPG 

IMG_0152.JPG 

IMG_0153.JPG 

雪下下來真的不是很好拍耶!!!

所以我們也就沒拍什麼下雪的相片,就用體會的嘍~~

IMG_0180.JPG 

體會了下雪,終於可以來好好採買了呀...

東西還真不便宜!!!我也不小心買了點...

哈哈~~看見我手上的那一袋了吧~

5.jpg 

然後,娟羽和小穗由外面跑進來找我

跟我說外面有在買福袋,每袋100/HK

我們就去看看~~誰知道居然有看見有小朋友買到一袋裏面有髮箍的耶!!!

哇~~那我也想要買...裏面共有四樣禮物,價值超過230/HK

聽了更是心動,來買吧~~

我就先和販賣的小姐說,那可以讓我用摸的嗎?

因為我想要買到髮箍的福袋,那小姐人很好,說可以讓我們摸

而且她還幫我們找哦~~很幸運的我就有找到嘍~~當然就是買啦~~

本來小姐還說買二袋可以抽獎,有人就抽到大布偶耶!!!

我和娟羽差一點就失心瘋了...還好最後只有我買

因為我想要那個髮箍呀~~

我一定會再去迪士尼的,那麼這個就可以重覆使用,划算划算啦!!!

(PS一直忘記介紹,我穿的這件橘色外套,就是第一天在UNIQLO買的哦~~)

IMG_0173.JPG 

其實香港的美國小鎮大街真的好小一條哦~~

才7點半就逛完了...我和娟羽和小穗已經決定找個地方休息坐下了...

就坐在路邊吧~~

然後我就打開我的福袋拿出我的髮箍來拍照嘍!!!哈哈~~真開心

IMG_0178.JPG 

然後被我逼迫也戴的朋友~

1.jpg 

最後就是等到8點的煙火秀啦~~

這段煙火秀真的很棒耶!

本來就有聽人家說比我們台北跨年的煙火秀還要棒

親身體驗過才知道所言不假~~

很可惜我的相機的夜拍效果不好,我就沒有錄了...

小穗那邊有拍,但是我現在在家裡超難上傳的啦~~

等我進公司後,再抽空上傳吧~~到時請進相本裏的「迪士尼影片檔」中看嘍~~

正式離開迪士尼,快晚上8點半了,我們還有下一站「青衣城」要去吃夜宵呢...

P1080931.jpg 

一群人準備搭地鐵回家去啦~~

我們也要一起搭地鐵到青衣城去...

先準備回飯店放東西...再出來搭車,想避開些人潮...

然後先換我們由今晚要開始使用的「全日通一日卷」這也是我們購買機+酒的另一項贈品

因為全日通的使用期限是開始使用的24小時內有效

所以現在晚上9點了,可以用到明天晚上9點...對我們來說剛剛好~~

換了車票,趕緊搭迪士尼線到欣澳換搭東涌線到青衣去啦~~

今晚大家決定吃M當做我們的夜消啦~~

怎麼M吃起來和台北一樣耶!!!真的是全球化哦~~

在吃M之前,我們也有大約在青衣城逛逛

UNIQLO在青衣也有一家店,我也迫不及待的去逛逛,其實和前一天逛的沒有什麼差

其他店家有去逛了家鞋子店,本來想買,但是後來還是放棄

想說明天改去東薈城看看吧~~因為那邊是Outlet耶...想去撿便宜

2.jpg 

 

最後累到在地鐵站席地而坐的我們!

P1080939.jpg 

P1080940.jpg 

時間已經11點多了耶!!!

我們還在外面遊蕩...累啊~~

終於要到最後一天的行程啦~~好捨不得回家呀!!!

等我最後一天的大豐收行程啦~~ 

上一站公告【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心過聖誕之1】<<------請連結

下一站預告【第三天大豐收採購團出發】

更多【第二天相片】<<-----請進

 P1090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