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明明現在要決定106年的手帳要買哪家的時候了

我怎麼還在寫105年的手帳呢??

因為還是要完整記錄一下我105年是使用哪家的手帳呀!!

答案揭曉!!!!!!!!!!!

105年我的手帳選擇是HOBONICHI TECHO2016

去年104年9月1日開賣當天,我就官網下訂了

9月8日上班查郵件,郵件就已經到台灣,下午就在公司收到了

盒子的顏色真的很美耶!!  是「踢芬妮藍」呢!!

 

然後,我105年就是用HOBO手帳來記錄我的生活

目前已經使用到九月份嘍!!

這當中我當然也有偷懶的時候~~

所以就有一些時間還是有空白的情況出現!!

但是大略來說,都是有詳實的記錄我的生活

或者是說,有詳實的記錄我這二年多來的新歡!!!

哈哈~~我生活的另一個小重心!!!

 

 

下面這本就是我105年隨身的筆記本

是無印良品的A6筆記本

這本是我隨身攜帶的,所以就買A6,有月記劃及周記劃

目前使用起來還算滿意~~

只是現在一直在思考,明年是不是要繼續使用這本無印良品的隨身筆記

有考慮買HOBO的隨身筆記,但是...價格就是很不美麗呀!!

所以還在思考中...

今年的手帳,原則上還是會購買HOBO的一日一頁

只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下訂

因為我想自己去帶一本回來

但內心其實又很掙扎

因為今年的盒子是粉紅色的耶!!

我的天~~天~~天~~啊!!

所以最後會是自己帶呢? 還是拜託EMS寄來呢?

就等有機會分享吧!!

 

有緣的話,會有105年手帳的分享哦!!

"都波加"~~

 

 

 

 

arrow
arrow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