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要趁熱,剛寫完D2的行程,立馬來寫D3的迪士尼之旅吧!!

對了,要寫D3遊記之前,我要來感謝一位前同事

那就是「前公司的游大首席工程師」...

 

話說N年前我二專畢業,畢業照因為我的轉檔失誤,結果全部不見

幸好有游大首席工程師幫我救了回來,想不到...

這次去日本,買了張WIFI記憶卡,結果回來轉檔相片,找不到新的讀卡機

就拿舊的讀卡機來存取照片,結果相片就給它有一段不見了...

大約130張吧,都是D2的!!

我真是要哭也哭不出來,只好硬著頭皮上FB找尋好友游大首席工程師來幫忙

他人真的很好,馬上也是二話不說的要幫我!!

 

所以我D2的遊記才能出現,我的日。東京自由行才能沒有遺憾吶!!

 

真的好謝謝他~~~~(有奉上得來不易的小雷神二個)

 

所以我D3的遊記要寫之前,我一定要把這件事記錄下來...

 

感謝我生命中的每一位過客...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我的貴人很多、很多、有些我雖然沒有寫出來

 

但是我都有放在心裡

 

雖然現在因為許多原因,我身邊沒有繼續有這些貴人幫忙

但我知道,我需要的時候出聲,大家都會很努力的幫忙的

 

也期許自己能當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希望能在別人心中也有這麼一個位置!!

 

103.03.19東京自由行D3IMG_9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