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過萬聖節的習慣

但是今年的萬聖節,我特地買了小禮物,分送給一些好朋友們

想說~~這個小禮物還蠻好玩的!!

 

包裝還蠻實在的,因為這東西怕摔

幸好我收到時,每一"根"都完好如初呀~~

 

萬聖節  

 

 

用泡泡袋包得很好,每三包包一捲

 

我準備要打開了哦~~  請小心~~

 

把它舖滿我的辦公桌......

 

萬聖節  

 

 

哈哈!!  有沒有看見許多"根"的手指頭在我的辦公桌上出現呢??

 

這就是今年我買的萬聖節禮物啦!!

 

分送給一些親友們~~

 

萬聖節  

 

 

 

本想也寄出給遠方的好友們,但是...就默默的來不及了...

 

然後也不夠發...

 

那就來看一下跟我實際手指頭的比例照片吧~~

 

有看見我的第六根手指頭吧!!

 

萬聖節  

 

把它放在電腦鍵盤上的樣子...

指甲是用杏仁果做的,很像吧~~

 

萬聖節  

 

 

當然也要有我和它的自拍照嘍~~

see...

萬聖節  

 

 

 

 

附上番外篇......

最近在玩line camera 的新功能,有那個"美容"的效果

然後我就用上面這張相片,後製了一下下...

還蠻好玩的耶!! 

可以放大眼睛啦,消黑眼圈啦,瘦下巴啦,美白啦,好多好多哦!!

總之就是沒有恐龍女,只有正妹就對了!!

一起來玩吧~~

 

左邊是原始圖!!我就是長這樣。右邊的小小後製了一下,我的眼睛變四倍大哦,還有美白

萬聖節 萬聖節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我也是大正妹啦!!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手指頭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