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手作除了不織布產品有販賣之外,另外硬是要把自己的時間弄得很緊的...

開始玩布紙盒嘍~~

 

 

下面這些,只是剛開始玩的一些些而已

陸陸續續做的,我都會忘記拍照,然後直接都分送給同事們了!!

盒子7-7.jpg  

 

 

我做的布紙盒比較簡單,大多是用現成的紙盒,直接包上布之後做成的

大不了中間再加個隔版之類的,或是加個蓋子之類的...

 

就是一直瘋狂的做布盒子

 

而且布還不便宜耶!!

我都嘛特地去永樂買小碎布來用~~

 

 

這二個小盒子,是我第一個做的,一開始就做這麼小的

是做給同事裝印章用!

布是我用好久之前剩下來的  花色還不錯看

盒子7-9.jpg  

 

這是我第二個做的,中間的隔版是活動的哦!!

盒子7-12.jpg  

 

之前放在辦公室裝文具用品,最近住在抽屜裏了~~

盒子7-4.jpg  

 

 

這個盒子做好之後,我非常的喜歡~~

盒子是拿同事抽屜的紙盒,借回來試做的,因為當時身邊沒有什麼紙盒

而這塊布不夠長,所以中間二個小黃花的凹洞,是另外接布的

結果做起來之後,一點也不像是接的,而像是故意這麼做的~~ 意外收獲呢!!

盒子7-10.jpg  

 

它的屁屁,也是要做美美的哦!!

盒子7-11.jpg  

 

 

我因為要省布料,所以底布跟內邊,都是改用不織布,這樣比較省~~

不織布的話,則是要搭配布料的顏色來使用,會比較搭哦!!

 

 

 

然後,自己做了一個手機架

二層的,前面是放門卡的,後面是手機架

(門卡這個粉紅格子布也是我自己特別為門卡做的哦~~)(有空再介紹)

盒子7-3.jpg  

 

 

再來,就是為四色膠布,做一個家!!

然後~~就順便把每位同事有這個的,都做了一個送她們~~

我後來是有在上面再貼上我的英文名字 JESSICA

盒子7-5.jpg  

 

 

 

還有、還有...

做最多的筆筒盒~~  這是我寫手帳用的~~筆工具

盒子7-6.jpg  

 

因為辦公室的捲筒衛生紙很多呀~~

很厚、做起來很耐用耶!!

也分不少給同事了~~

盒子7-2.jpg 盒子7-1.jpg  

 

 

然後,因為我愛做~~

現在同事們都會幫我把紙捲留下來~~

然後,做的速度趕不上給的速度

最近我的座位後面,就變成這樣了~~ 哈哈~~

往第三排邁進中~~~   YA!!

20130823_180249.jpg  

 

 

這二天剛做好的是這個~~

我要放在公司當筆盒的~~

7.jpg  

 

是用鮮奶盒對半做成的,很美吧~~這花色~~

(這裡有看見我的英文名字盒嗎??)  哈哈~~這張照片的左上角角啦!!  JESSICA

8.jpg  

 

10.jpg  

 

 

 

 

 

 

 

 

 

 

 

arrow
arrow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