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從97年5月左右開始學襪娃娃~~

因為做襪娃娃需要許多顏色的手縫線,當時我準備了一個大創39元買的透明提盒來用

這一用就這麼多年了,我一直捨不得換它!!

 

但是隨著線一直買(現在很少買了)然後現在手作不織布也需要一直使用線

這個盒子就一直是處在很混亂的狀態中

又剛好最近我迷上了布紙盒(做了很多,一直還沒有分享出來)

就在想...把我的針線盒也整理一下吧!! 

總不能一直這麼凌亂

 

先看一下未整理前我的針線盒的模樣...

線就是有大卷或是小卷的,一邊直放,一邊橫放,上面就把剪刀、消失筆及針插放上去

(其實我真的覺得沒有很亂厚~~)

1.jpg  

 

 

然後,我用一個牛奶盒+一個小扁盒+紙膠帶及布膠帶

就把我的針線盒大改造,變美嘍~~

 

我特地拍盒底先不貼的照片,看得出來是瑞x牌的鮮奶盒,

去頭去尾,再由中間切開(變成二個淺盒)、把它們包裝,貼上紙膠帶或布膠帶

2.jpg  

 

 

再依照我的喜好排顏色,原則上呢~~下排是放比較不討喜的顏色

左邊這三捲是因為剛好可以卡在這個洞口,就這麼排吧~~

kitty的小盒子裏面是些多出來的針跟大頭針(備用)

3.jpg  

 

kitty旁邊有個橫洞,就找個適合它位置的紙盒,卡住

裏面放入消失筆啊~~剪刀~~尺之類的工具

4.jpg  

 

上層放入的就是比較討喜的手縫線,因為常用、顏色鮮豔

再加上放在透明盒子裏面關起來往內看也會比較好看

kitty盒上就放上我的小小魚針插嘍!!

5.jpg  

 

 

側面拍起來,還不錯看吧~~

這樣有沒有覺得很繽紛的顏色,在盒子裏面跳動呢??

而且...真的看起來很整齊厚!!  我又好喜歡我的針線盒了哦~~  妳呢??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針線盒 手作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